欢迎进入上海霍嘉传动设备有限公司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021-32504201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分享 > 塑料模组网带有哪些产...

塑料模组网带有哪些产品优势

2019-02-19

  塑料模组网带又称为塑料模块带、塑料链板、模组网带,是由塑料模块和插销组合拼装而成,通过匹配的链轮做驱动。

  与传统的传输带相比较,塑料模组网带具有完全不同的结构、形式,因此具备了很多独有的特点:

  • 塑料模组网带在运行中没有打滑的问题,也不易出现蛇形、跑偏的情况。这是由于传统的传输带用辊筒滑动摩擦做驱动,而塑料模组网带由链轮啮合形式驱动

  • 塑料模块与插销均一体成型,因此不会被水、油等渗透,也不会吸附杂质,克服了产品容易污染的问题

  • 灵活多样的产品形式,能够满足各种复杂应用需要。如开孔与平格型,适用于透气、有水的场合,滚珠型适用于自动分拣应用

  • 多种材料可选,广泛适用于高温、低温、耐油、耐腐蚀、抗切割与碰撞等,广泛应用于食品、饮料、化工、橡胶、轮胎、电池等行业

  塑料模组网带除了以上产品特点外,在维护与更换方便也独具优势。模块化设计,无需卸下整条传送带即可更换损坏的部分,节约维修时间,降低库存成本。

  上海霍嘉是塑料模组网带的专业供应商,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来电咨询。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