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伯雄盼两岸主管部门负责人借设办事处良机互访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7:30

10月27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出席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10月27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出席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以“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7日下午在广西南宁闭幕。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他提出,不久前,我们看到中台办张志军主任在一个场合,与台湾大陆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王郁琦有个短暂的接触,“两个人的表现都恰到好处。这是好的开始,非常好的开始。”

吴伯雄进一步指出,目前,两岸主管部门负责人都没有到过对岸,这是个值得突破的问题。他表示,我也知道要找一个适当的机会,让人觉得又自然又好。但机会是人创造的,机会是很多的。“比如说两岸办事处设立的时候,彼此到对岸去主持开幕,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个机会。”(王思羽)

浙商大会吹响转型集结号 签约项目总投知名浙商代表倡议天下浙商整治农村污水浙商后代谈“幸福观”:分享是幸福 活吴建民寄望海外浙商:记住中国的家 也宗庆后支招新浙商创业重在创新 不要走杭州两年前规划建9个公园地下车库 现中国核潜艇部队官兵多在出海前写好遗书俄“连坐”严惩恐怖分子韩国要美回复是否窃听韩总统报告显示中国顶尖富豪财富激增 168告别“南斯拉夫”埃前少校疑刺杀内政部长印东北部连环爆炸5人亡安倍再提推进探讨行使集体自卫权《世界新闻报》窃听案今天开审16名沙特女性因驾车挨罚安倍:为世界贡献途径之一是在亚洲抗衡核潜艇官兵多在出海前写好遗书 返航后李娜“最佳赛季”绽放第二春 再夺大满永康夫妻遇车祸 网友通过微博三天买走英雄核潜艇,惊涛骇浪写忠诚判断是否对iPad上瘾7方法埃及前少校刺杀内政部长?纽约华裔社区发生命案5人被杀“被暴利”的星巴克?金华8890便民服务平台今日开通美“情报器”失控威胁全球 奥巴马或成中国经济改革顺应世界大势提升信任感亦可靠食补铁托遗孀落葬智能手机或将遥控空袭环卫工被男子捅伤 疑因清扫时尘土呛到没钱宁当\"不婚族\"!调查称韩国男美国空军一少将将遭撤职 或因个人行为日学者撰文称需警惕韩军事力量凌驾于自参加悉尼港海上阅兵式国际军舰开始入港温岭火车站架空层沉降 造价1.6亿建德国社民党对大联合政府态度迟疑调查称日本仅四成灾民决定在海啸区重建美国大兵欲变性做女人与女同性恋情侣生安倍发言与东电相左 或为隐瞒核污水泄美枪杀黑人协警因持枪威胁妻子再被警方“二进宫”父亲不知悔改 见儿子落下悔德联邦议院举行大选前最后一次程序性辩平湖爆炸事故伤者情况稳定 公安部消防市中医院一天收14个蛇伤病人 夏天出刘诗诗浓妆现身 忙赶飞机赴片场开工双休日节假日进西湖景区 明年起都要单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