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开四家电影院可淘到“便宜货”老影院特价南宁二套房首付比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20:00

《西游·降魔篇》海报

这个春节看电影,有“便宜货”好淘喽。

杭州4家新影院,紧赶慢赶都赶在春节前开张了。“金逸国际影城”和“光影影城”是在市中心,一家在中山中路168号,一家在武林商圈文晖路和湖墅南路交叉口。如果住得离这两家影院比较近,春节期间去看电影是很实惠的。

“金逸”除夕夜正常营业,周星驰新片《西游:降魔篇》24点是半价。整个春节假期,会员看2D电影是25元,看3D电影是28元(3D《西游》30元,片方规定的最低票价)。“光影”影城,一直到2月28日(除2月14日),任何一部电影的单座电影票是30元(含3D电影),情侣座电影票70元。

如果住在城西,可以去西溪天堂“保利国际影城”淘“便宜货”。到蛇年正月十五(2月14日除外),2D、3D电影也都是30元,这里有1500个免费停车位,开车去非常方便。

住在城东的,则可以选择钱江新城砂之船生活广场的“泽艺影城”。到2月28日这家新影院试营业期间,全部电影也都是30元,2月14日那天是半价。

新影院30元低价入市,让老牌影院也坐不住了。“庆春电影大世界”春节7天都有抽奖送电影票等活动,2月14日更有大奖可以抽,另外每天还有指定两场最新影片特价优惠。

“UME国际影城”,春节期间看电影也有小礼物相送,另外,每天中午12点前的场次一律特价优惠。

“近江电影大世界”,整个春节假期(除了2月14日),所有电影都是半价酬宾,票价在25元至40元。

一直走平价路线的“比高影城”,春节期间票价仍维持原来水平,35元左右,会员30元。

另外,其他影院如“百老汇”、“翠苑电影大世界”等,票价虽没有特别优惠,但2月14日那天,对前去观影的情侣,也计划送上温馨礼物。(记者 陆芳 编辑 许婷)

朱启南两天后在温州大婚 将亲自为老婆杭州:他每天两包烟10年后得咽喉癌 丽水庆元一山村33年坚持办春晚 见证浙江春节小型客车公路杭州:"蛇"生肖市场遇窘境 玩具销量义乌:楼有德跟贫困大学生约定 吃年夜赶"龙尾巴"还是等"蛇宝宝" 医生称维权:五万元汇票没了嘉兴:“瘸腿哥”诈骗女网友4年百万元杭州:年底口腔溃疡高发 与应酬多压力杭州:女子打扫卫生坠下三楼双腿骨折 台州一对父子起歹念杀押运员抛尸 霸占义乌:女老板被绑一次后没报警 绑匪因杭州:呼吸门诊里二成患儿确诊过敏性哮金华持刀歹徒强闯幼儿园 女园长拼命护宁波:"田螺姑娘"是骗子 专盯80岁杭州调查显示:老公管钱没有老婆管钱管金华:"瘾君子"高速上无证驾驶 交警金华:15岁散打冠军回家过年 随身带浙江:春节前两波冷空气来袭 "烂年边台州火场救人的叶凯靖还未脱离危险 网宁波慈溪面店爆炸事故慈溪制面店锅炉爆炸事杭州:男子称妹妹酒后遭性侵 血液酒精被禁止进口的日本“神户牛肉” 为何还嘉兴:“行政总厨”也要洗碗端盘 岁末杭州:腊月二十三过小年 除尘买年货准杭州:手续都齐全 为何东华学校不让学绍兴秀水花园:半夜响声过后 窗玻璃多现场:宁波慈溪一挂面作坊锅炉爆炸 已杭州第十届的士节开幕 两万把爱心雨伞助学行动杭州举行 700名贫困生受助浙江:杨梅总产预计46万吨 抽检结"来伊份"余杭蜜饯厂被央视曝光 质监20140108《钱塘老娘舅》:二胎野猪夹“咬”住5岁女童和斗牛犬宁波舟山港集装箱吞吐量突破1600万统计局回应质疑:高收入组不是百万富翁泰国红衫军领导人在家遭M16步枪枪击英国一取款机出故障多吐现金 60人排四川货车翻倒上百村民哄抢后部分归还 12306网站已采取措施封堵网络“黄中国将严控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支出中方反对美将3东突疑犯移交第三国日冲绳西表岛等4岛成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故宫启动修缮唯一现存西洋楼 曾作为文夺命快递圆通道歉 发件方涉嫌\"过失南苏丹冲突恐致500人亡 美撤离使馆杭州滨江道路公共泊位昨起进入收费时代一名美国女子将承认曾向奥巴马寄“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