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宁当\"不婚族\"!调查称韩国男女年薪过千万才结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6:33

韩国性感天后李孝利和男友李尚顺相恋2年才结婚。(网络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受经济影响,全球“不婚族”的比率越来越高。根据韩国结婚情报网站《duo》所做的调查,年轻人想要结婚,男生年薪要45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5.7万元),女生年薪也要有34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9.4万元)。

韩国《朝鲜日报》报道,《duo》找来近3年来结婚的3000对新婚夫妇做调查,结果显示,男性结婚的平均年龄为35岁、身高174公分,女生则为32岁、身高163公分,男女都毕业于4年制大学居多。

调查指出,受访男性的年收入介于4000至4500万韩元为最多,占22.2%;女性最多则落在3500万至4000万韩元,占17.2%。

至于交往多久会结婚,3000对新婚夫妇平均花了10.2个月,显示经济和时间都是韩国男女结婚的考量要素。

伊朗提出限制核计划方案 核谈细致程度奥巴马:当总统最酷的事是没人会拒接电美国政府“关门”,旅行社能否免责?北美运动员致信奥委会主席 抗议俄反同美国华盛顿州小城欲提高时薪至15美元被捕“基地“成员辩称无罪 被控袭击美路虎高速超车道上停了下 后面7辆车子美发现4600万年前蚊子化石 胃部仍英媒:简化中国人赴英签证恐难落实两赴法中国游客携3700枚硬币被捕 伊核谈判:伊朗拒绝完全停止提炼浓缩铀伦敦动物园一只苏门答腊幼虎坠入水池溺美南加州发现长达5.5米巨型皇带鱼(财经观察:美国财政僵局将令美联储推迟安倍19日将赴福岛与渔业人士交流被捕“基地“成员辩称无罪 被控袭击美两赴法中国游客携3700枚硬币被捕 新华社发表“去美国化”评论文章 美舆新一轮伊核会谈频传积极信号诺奖得主:幽门螺杆菌有望用于治疗艾滋引进“萨德”,韩要加入美反导系统吗安倍19日将赴福岛与渔业人士交流美媒:美放松武器出口限制英媒:简化中国人赴英签证恐难落实安倍施政演说淡化“安倍色彩”驻日美军两架“鱼鹰”机参加日美联合军澳一蕉农首创香蕉自动售卖机 可自动更澳快递公司计划组建“遥控飞机运输队”日本遭10年来最强台风袭击 死亡人数日本公司推出专供猫喝葡萄酒 每瓶约6美国空军一少将将遭撤职 或因个人行为日学者撰文称需警惕韩军事力量凌驾于自参加悉尼港海上阅兵式国际军舰开始入港温岭火车站架空层沉降 造价1.6亿建德国社民党对大联合政府态度迟疑调查称日本仅四成灾民决定在海啸区重建美国大兵欲变性做女人与女同性恋情侣生安倍发言与东电相左 或为隐瞒核污水泄美枪杀黑人协警因持枪威胁妻子再被警方“二进宫”父亲不知悔改 见儿子落下悔德联邦议院举行大选前最后一次程序性辩平湖爆炸事故伤者情况稳定 公安部消防市中医院一天收14个蛇伤病人 夏天出刘诗诗浓妆现身 忙赶飞机赴片场开工双休日节假日进西湖景区 明年起都要单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