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美国女子将承认曾向奥巴马寄“毒信”(图)大雾怎样形容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11:58

中新网12月10日电据外媒10日报道,一名涉嫌向美国总统奥巴马寄送含有蓖麻毒素信件的女子表示将认罪。此前,她曾因投递危险信件罪和威胁美国总统罪遭到逮捕。

这名女子香农 理查森(Shannon Guess Richardson)10日在美国德克萨肯纳的联邦法庭出席审判。她的代理律师称,理查森准备承认曾向奥巴马、纽约市长布隆伯格以及一家支持控枪的团体投送毒信。

据检察官称,理查森7月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她曾诬陷投递毒信的是她丈夫,后又改口称她是在丈夫“逼迫下”寄信的。

据称,理查森与其丈夫关系不睦,正在打离婚官司,她丈夫拒不承认自己参与了此事。

理查森是一名没什么名气的女演员,曾在《吸血鬼日记》和《行尸走肉》等电视剧和一些电影中饰演过小角色。

媒体曝德国总统高克将抵制索契冬奥会日本拟指礁为岛再演圈海把戏 被指野心慈禧每天乘火车用膳睡午觉 为显示皇权港媒:架空和平宪法 日本不是安倍一个外媒:美防长访巴欲缓解双边紧张关系日媒:日“冷静应对”韩扩识别区巴西对继续与中国航天合作充满信心故伎重施 日本拟指礁为岛再演圈海把戏外媒:强推保密法让安倍内阁支持率首次独家:探寻日本的孔庙疑似火星远古生命家园的湖泊遗迹现身多伦多警察因殴打示威者被判刑外媒:准确通报张成泽事件 韩国国家情美国国务卿克里再访中东推动巴以和谈谷歌、苹果等美科技公司要求政府改革监韩军拟新建3艘宙斯盾驱逐舰 为提高对11月出口或存套利虚增 需防异常资金中国11月自然灾害致24人死亡 50杭城第一家社区晚托班开班 190名老哈尔滨首家比特币支付实体店停收浙江成人高校录取10日开始 13日起阿里巴巴28亿\"迎娶\"日日顺 补男子为逃脱传销组织 超市“劫持人质”日本第一夫人安倍昭惠:首相家中的“反“冬季风暴”令美国多地瘫痪 多地气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再创汇改新高欧盟签署米兰世博会参展合同后曼德拉时代南非何处去欧盟近四分之一人口境遇窘迫安倍支持率急降十个点 内阁成立以来首荷兰一组织聘请酗酒者扫马路 发啤酒当基金淘宝店满月生意萧条 17家累计销加纳女记者讲述40年前被美国情报部门厦门沧海区:机关人员外出3公里内步行伊拉克多起恐怖暴力袭击致115人伤亡朝鲜艺术家美术精品展在昆明展出甘肃张家川被拘少年向公安局申请刑事赔中俄印外长在新德里举行会晤宏碁亏4.46亿美元裁员7蜲请辞 上孙杨谎称驾照未带被识破?律师:若属实通讯:通往“高原孤岛”的“生命线”吴伯雄盼两岸主管部门负责人借设办事处智能手机或将遥控空袭环卫工被男子捅伤 疑因清扫时尘土呛到没钱宁当\"不婚族\"!调查称韩国男美国空军一少将将遭撤职 或因个人行为日学者撰文称需警惕韩军事力量凌驾于自参加悉尼港海上阅兵式国际军舰开始入港温岭火车站架空层沉降 造价1.6亿建德国社民党对大联合政府态度迟疑
大雾怎样形容一只野兔在草地上伯牙绝弦能体现知音的句子a除0.6=b除0.3(均不为0)则1.a>b2.b>a3.a=b4.无法确定作业5+5+5=555加一笔让算试成立告诫人们读书的名言警句如何求整个循环过程中气体从外接吸收的热量搜索图书馆新进一批图书,每本的厚度大约是5厘米。管理员准备把图书放进宽是5分米的书櫥里。请你估计一层汉字的字形码国际码内码是唯一的现有石灰石样品12.5克,主要成分是碳酸钙,向其中加入盐酸生成气体质量欲加入盐酸质量九年级政治:青少年怎样成为创新型人才现有12克石灰石,与100克稀盐酸恰好反应,生成二氧化碳4.4克,求石灰石中碳酸钙的质量分数种瓜得瓜不卖瓜其他猜成语形容下雪美景的诗句have和动词中间用什么词用千方百计、震耳欲聋、哭笑不得造句兩管垂直求公共部分體積新的一年又到了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在新的一年你最大的心愿是什么呢请你以心愿为题写一篇习作已知椭圆,其焦点在x轴上,焦距是4温度越高溶解度越大的物质家里有的插座用电时会跳闸,有的插座用电不跳闸什么原因3份之2加4份之1等于多少?令人着急的一件事500字p(x,y)在x2╱16+y2/6=1上那么x2+y2取值范围送什么礼物最能表达想和他一起一辈子你最喜欢的中国古典名曲如图,有7根半径为3厘米的木棍,用一根绳子把它们捆紧成一捆,问:绳子的长度是多少厘米?初中物理公式及变形公式及单位丙酮酸和乳酸有什么关系只要向氯化银饱和溶液中加入盐酸,一定有沉淀生成苏教版三年级语文第二十一课掌声课文讲解碳酸氢钠和稀盐酸关于旅行英文回对话,三人对话,大概300词既易溶于稀氧化钠又溶于氨水的是参加爱国主义基地感想写出自己的外貌特征die形容词形式在五月第九天用英语怎么说英语作文;animalsindanger酚醛树脂燃烧产生什么气体搜索千锤万凿出深山烈火焚烧若等闲这是不是什么意思?按混凝土,实验室配合比为Mc:Ms:Mg。Mw/Mc。现场砂,石的含水率分别为x%和y%,1m3混凝长江下游的自然环境正方形中有几组互相垂直的线段什么词语是庄重严肃的意思女人吃豆浆是酸性还是碱性在平面直角坐标系中,有方向平行于学校把购进图书的五分之四小鬼你这样算什么行军啊怎样保持健康9英语作文?伴随着战争,形成了丰富的战争文化。请列举一部课外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