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爆炸事故伤者情况稳定 公安部消防局已着手调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5-02 02:25


医生为伤者更换纱布

浙江在线杭州8月31日讯(首席记者童俊 记者汪洋 倪燕强)早上9点,上海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烧伤整形科,医生正为4名受伤严重者更换纱布。记者了解到,目前4人情况平稳,家属仍在病房外等待消息。

在医院层流无菌病房外,四川人肖吉松蜷缩在楼梯间一角,表情看起来很凝重。他的妻子张香琼是这次事故中受伤最严重的一个,全身有70%的面积被烧伤。

“早上听说她喉咙里插了氧气管,呼吸比较困难,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肖吉松担心地说。

病房外,肖吉松的妹妹肖吉容和丈夫也一直守候在哥哥身边,他们不时地安慰哥哥,让他不要担心。

肖吉容说,他们都是四川人,在平湖打工十多年了。伤者张香琼是她的嫂子,今年48岁,是去年进的申平塑胶有限公司,在包装车间工作。

在嘉兴市平湖市独山港镇穗轮村的平湖市申平塑胶有限公司,记者今天上午赶到时,现场警戒线仍未撤离,厂房外仍有特警维持着秩序。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家公安部消防局相关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查取证,本网记者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专题】浙江平湖一塑胶厂发生火灾

对叙动武 美国图什么无利不起早 揭秘网络大V们背后的利益专家:\"911\"后形成的国际反恐新加坡私人银行竞争加剧 财富管理面临美方可能在联合国调查组撤出后动武朝鲜叫停美特使“捞人”访问杭州地铁一号线上半年亏损1亿6000杭州经适房将越建越少 以后主推公租房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昨全线轨通 预计外界预测美叙开战节点:明天、后天、下俄远东大洪灾致黑龙江水位上涨 或改变全俄中小学生上学时将必须穿校服美国公布叙化武事件评估结果:1429我驻叙使馆:在叙30名同胞能撤就先撤政界女性为何鲜有性丑闻?美元对主要货币汇率30日普涨战火中的小笑脸(组图)古城里的阿兹姆宫(组图)杭州地铁2号线东南段昨天全线轨通德国称未考虑参与对叙军事行动俄罗斯军舰地中海布迷阵国际油价30日下跌奥朗德的“法国梦”只是梦?奥朗德称不排除下周三前对叙军事打击奥巴马称尚未就军事打击叙利亚作出决定俄搭建亚太音乐人交流平台 强调音乐无墨西哥法官当庭上演全武行英国缩手 美国单干?美国政府评估油价走势软件缺陷致纳斯达克停摆市中医院一天收14个蛇伤病人 夏天出刘诗诗浓妆现身 忙赶飞机赴片场开工双休日节假日进西湖景区 明年起都要单赵薇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明星惊为天人的全智贤邓紫棋朴信惠当红圆脸女神秒杀瓜赵丽颖谢娜赵本山吴镇宇杨坤 成名后被黄磊田亮张铁林刘涛 明星家有漂亮女儿粉丝实拍崔始源和他的豪车 盘点韩星奢Angelababy汤唯林心如海清 杭州推定制公交:只停你想停的站《奔跑吧兄弟》最强情史扒皮:王宝强校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lCANN总裁法迪:全世界都要倾听中农博会有看头:一条鱼抵一辆豪车?帮女友出气 男子偷盗被刑拘Jessica&Krysta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少女时代Tiffany允儿宋智孝全智鹿晗吴亦凡韩庚尼坤金秀贤 在韩小鲜肉钟丽缇李嘉欣昆凌郭碧婷杨颖惊为天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