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出演漂亮男人:网友称漂亮男人女主角压力大一夫当关的下一句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0:11

张根硕将在改编自千继英作家同名漫画的电视剧《漂亮男人》中亮相,饰演世上最美丽的男人独孤玛特一角。据悉,《漂亮男人》是曾制作《花样男子》、《宫》等人气偶像剧的group8的新力作。group8方面表示:“从《漂亮男人》的企划阶段,我们就将男主角选定为张根硕。为提高作品的完成度,我们与张根硕进行了很多次交谈。出道已愈21年的演员张根硕,将通过独孤玛特角色,展示出老练的演技能力。”

此外,制作组表示:“剧组目前收到了很多来自亚洲、欧洲以及南美等地关于电视剧《漂亮男人》的咨询电话,是一部备受外界关注的作品。该剧还将惟妙惟肖地演绎出了原作中的精彩剧情,请多多期待。”

   著名漫画家千继英(音译)的最新作《漂亮男人》讲述了世界上最漂亮的美男独孤玛特,爲寻找到失散多年的亲人、真正的爱情,而以自身独有的魅力虏获10位韩国最优秀女性芳心的故事。

   电视剧《漂亮男人》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张根硕漂亮男人

张根硕漂亮男人

张根硕漂亮男人

张根硕漂亮男人

张根硕漂亮男人

张根硕漂亮男人

张根硕漂亮男人

张根硕漂亮男人

张根硕漂亮男人

张根硕漂亮男人


莱昂纳多为躲媒体戴着面具现身游威尼斯朝鲜儿童庆“六一” 将美士兵当靶子射5岁华裔钢琴神童轰动全美许茹芸再登时尚杂志封面 首谈“曾经的女星张庭外出拍戏 晒儿女温馨合影表思霍思燕与杜江:先上车后补票TVB女艺人白色礼服大评比 谁更美张艺谋与前妻昔日合照曝光 曾在其鼓励陈冠希女友被曝私生活淫乱 夜店与男子全民围观宝宝们的人生规划前棒棒堂成员小马外遇 妻子翻越阳台跳侯湘婷嫁豪门后将定居纽约 婆婆曝料已林青霞抱4岁徐若瑄老照片曝光 证实是“女汉子”就是强大 女生把60只死蚊史上最奇葩的婴儿发型秀萧亚轩范玮琪恩爱秀不停 五月天歌迷内黄家强不盼beyond重聚 家驹位置《富春山居图》首映 刘德华称好色常被火车上睡姿的趣味图合辑周丽淇玩游戏显平胸 内地拍戏钱多可在宝贝千姿百态睡姿萌照大盘点陈豪被记者问结婚问题很紧张 不停擦汗张静初赞华仔是好父亲 另一半要找话少邓超携子游玩戴墨镜扮酷台星马国毕欠千万赌债致离婚 谈债务流钟丽缇暗讽郭富城分手:我知道他换鞋了《小时代》“hold住姐”裸戏曝光 林更新搞怪PS肥胖照 网友调侃帅胖子台湾艺人大陆拍剧享受天价 返台片酬大孙俪捧场邓超新片 影院合影显恩爱幼儿园瓶装热水给孩子焐被窝干洗店加盟投资排名:澳洁干洗店加盟节电梯安全新规12月起施行 最高可罚110月25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青海共和:载27人大客车侧翻 3人轻李洪峰:论长征和长征精神联合国:解放伊拉克摩苏尔行动威胁15【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最高法二巡改革举措见效 涉诉信访总量10月8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深圳提高限购门槛 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赞!宁波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惠及云南摄影旅游攻略:大理拍婚纱照哪家里萧山12岁女孩肚子痛动手术 从胃里取贵州小伙救落水男童遇难 被追授“最美刘云山参加科普日活动潮水汹涌程度将超去年 这六个地方观希拉里参加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 医五千元的鞋穿几次就坏 店家:材料娇贵【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第一曲: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