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致信联合国控诉恐怖主义他的崇高精神品质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9:46

新华网大马士革11月25日电(记者刘阳 陈聪)叙利亚通讯社25日报道称,叙外交部向联合国秘书长和安理会轮值主席分别递交信件,称叙利亚越来越多的无辜平民成为恐怖主义的受害者,并且恐怖主义正在威胁叙利亚的宗教多样性。

信中说,在过去3个月中,恐怖组织有系统地针对地区内,尤其是叙利亚境内的基督教徒开展打击,使用迫击炮轰炸大马士革和阿勒颇的基督教徒聚居区。恐怖分子通过每天对这些聚居区内的民居、学校、教堂进行袭击,试图恐吓聚居区内的居民,迫使他们离开家园。

信中说,这些炮弹造成了一些学生和老师的伤亡,这一状况不仅发生在大马士革,也同时发生在霍姆斯市等许多其他有基督教徒聚居的地方。鉴于这种情况,叙利亚外交部认为“只有打击恐怖主义并对支持这些恐怖主义的国家施压,才能保存这种(宗教)多样性,而这种多样性正是叙利亚文明延续的力量之源”。

在信中,叙外交部还对一些国家在恐怖主义面前保持沉默表示“震惊”,称一些国家假装保护叙利亚人民利益,却为恐怖组织提供运输、军事、经济方面的支持。

叙外交部曾于本月14日向联合国秘书长以及安理会轮值主席递交相似信件,要求国际社会对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追究责任。在信中,叙外交部表示包括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土耳其等国家支持恐怖主义,应受到联合国安理会谴责。

安全局势方面,据叙利亚通讯社25日报道,当天叙利亚北部城市阿勒颇的杰米利亚区遭到反对派迫击炮弹袭击,袭击导致11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

从克丽茜湖看南非人的环保意识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韩语大赛北京赛区比赛上外艺术团在葡萄牙演出受欢迎澳一家庭挂50万只圣诞节彩灯 破世界小布什首幅油画作品卖万份 自嘲称签名英国一美容沙龙征收“肥胖税” 惹怒客奥巴马亲赴唐人街买粤式点心 主动与人法教育部长:法国人认为奥朗德优柔寡断小布什首幅油画作品热卖万份 自嘲称签印尼一火山两日爆发8次 周边上万人逃伊核对话达成阶段性协议 克里称困难工伊核问题开启“破冰之旅” 分析称中国中国\"土豪\"掀海外购房热 多国出美国极端组织头目网上扬言刺杀奥巴马 43岁女老师抱病上课猝然离世 36名客流量突破2000万之后——杭州机场上海一户人家4个月婴儿家中失踪 亲人黄潍输油管线爆燃 现场人员透露再现三伴随南下冷空气 杭城雾霾天气会经常出国考152万人中40余万人弃考 江苏南京拟建智能停车系统缓解停车难工商登记制度改革试点调查:零门槛可办中石化爆燃事故:住院136人 极危重杭州地铁1号线三年达到收支平衡四川一劳教所长:劳教制度曾对社会稳定四川一交警冲的哥咆哮:开这么快上坟啊中国商务部长就《信息技术协定》扩围谈天府会庆祝成立14周年 为新移民子女英国天价离婚案:法官判大亨支付前妻2土耳其总理赞扬穆尔西 埃土外交关系骤北仑一工地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致5拉赫蒙宣誓就任塔吉克斯坦总统 承诺改印度穆斯林庆祝穆哈兰姆月“自虐”鞭打美导演为拍片重现纽约街区百年前场景 老牌肌肉男星上演\"金蝉脱壳\"史泰为躲避意大利繁冗昂贵程序 180对夫哈萨克斯坦时装周:黑白搭配永不过时巨型牡蛎长约35.5厘米 或为世界上乌克兰议员向议会提交允许季莫申科出国韩曾向12名日战犯授勋 韩外长:不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论黄钻项链新加坡展出获评全球最贵 原石叙利亚称准备履行联合国安理会涉叙化武宁波首条电力隧道全线贯通 将缓解市中一斯里兰卡飞机在英紧急降落 威胁安全杭州女子别墅内养公鸡当宠物 因打鸣扰法媒:打架撕咬抗议现身中国国家“奥运加拿大民众抗议美国对叙动武计划澳“通灵大鳄”预测反对党领袖大选将获外媒:日本政府更直接介入福岛核电站清
他的崇高精神品质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五年级上册数学人教版长江全能学案答案描述春节相声小品喜庆的句子ab大于等于梦见风把房子吹倒塌名人珍惜青春的事例五分之一x减八分之一加八分之一最小的。两位纯小数是几?设n阶方程A,B满足A(B-I)=0,则必有好汉查理通过什么来表现人物心理计算题实验室混凝土C20配合比1:2.51:4.25脊椎动物五个纲的心脏结构特点,有几个心房,几个心室农谚和它包含的物候知识亻可以组成什么字f(x)=3x-2√x,求f′(a)某项目建设期1年,建设投资500万元全部用于建设期期初投入,经营期10年,每年现金净流量为50万元。配制0.1mol的NaoH需要多少水和NaoH大瀑布的葬礼的纷至沓来的意思葫芦藓的生活环境写给我的朋友一封信英文要求比较级和最高级锌铜原电池的锌片上会不会出现气泡什么是小说中的伏笔的学会适度更好发展为题800字作文根号b的三次方郑板桥爱子那两件事是什么?优美景物开头结尾摘抄什么是有限小数和无限小数求圆心角的度数公式德意日法西斯政权建立的相似之处是是也是造句热点作业关于以感受(幸福孤独成功……)的作文游船画舫在湖面慢慢滑过,几乎不留一点痕迹,几乎用得好为什么甲,乙两人由A地到B地.甲先走2小时乙再出发,结果乙比甲晚到15分钟,已知甲的速度为每小时4千米,乙十件30字校园难忘的事防止食物变质加硫酸亚铁已知实数x,y满足y=(根号(x^2-16)-根号(16-x^2)+2我在这等你回来英文2分钟演讲童话故事全力以赴和尽力而为的区别一辆货车和一辆客车同时从甲乙存储10个32×32点的汉字字行码,需要多少字节若ab-2+b-1=0.试求1\\ab故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由若干个相同的小立方体搭成的一个几何体的正面和上面……则x=,y=。守株待兔这个寓言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肾上腺素能神经递质的消除方式是每个班级至少两个老师带队教师甲乙不能带队故乡的那棵树阅读答案弱的偏旁部首是什么在一块高是36米底是28米的平行四边上的田地中修了2米小路,这块地还剩下多少平方米可以耕种?如图已知抛物线y=ax2+bx+3交x轴于ab两点a在b的左边交y轴于c点切oa=3oc对称轴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