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前“第一女友”访印不谈私事汉代以前的中国历史分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6:35

27日,印度孟买,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访问一所医院看望早产儿,孟买出动20多名警察维持秩序。

27日,土耳其安卡拉,法国总统奥朗德访问土耳其并参观阿塔图尔克陵墓。由于已宣布和瓦莱丽分手,奥朗德这次访问并没有官方“第一夫人”随行。

法国大使赴机场迎接,印方出动大量警察护卫;法明日正式撤除“第一夫人”办公室

1月27日,刚刚失去了“第一女友”身份的瓦莱丽·特里耶韦莱抵达印度参加慈善活动。瓦莱丽身边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法国总统府29日将正式撤除“第一夫人”办公室。

总统保镖全程跟随

此次印度之行是瓦莱丽与奥朗德分手后第一次公开亮相。据法国媒体报道,27日凌晨,瓦莱丽乘坐的航班抵达孟买国际机场。机场内聚集了50多位记者等候瓦莱丽。

瓦莱丽身着深蓝色海军外套、高跟鞋,刚下飞机时面容略显疲倦,但全程面带微笑。抵达机场后,瓦莱丽没有接受众多等候记者的采访,径直坐上汽车离去。

此次印度之行,是与一个名为“抗击饥饿行动”的慈善组织相配合的活动,早在数月之前已经安排好。据印度媒体报道,当时邀请时是以官方身份即“第一夫人”身份邀请的,但现在分手之后,瓦莱丽的身份比较尴尬。尽管如此,法国驻印度大使还是赶到机场迎接瓦莱丽,一名总统保镖全程跟随瓦莱丽。

“我现在感觉非常好,”48岁的瓦莱丽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但她拒绝回答任何与私人生活有关的问题。“这次访问,我们已经计划了整整一年。我这半年来一直都在想着。无论如何,都不能错过这次访问。”

瓦莱丽已恢复平静

瓦莱丽此次行程只有两天,包括出席一个慈善募捐晚宴,参观孟买一所医院和一个贫民窟。瓦莱丽在孟买的每一场活动,都有大量的媒体人员跟随。

27日,瓦莱丽参观了孟买的一所医院,并探望了一些早产儿。因为记者众多,孟买方面派出了20多名警察维持秩序。瓦莱丽的助理说,她缩减了在印度期间的活动,取消了访问孟买贫民窟的行程。

瓦莱丽的一位工作人员对媒体表示,过去几天,瓦莱丽很难过,但现在已经平静了很多。目前,瓦莱丽在法国总统官邸网站上的网页已经被移除,包括她的官方“推特”账户。瓦莱丽在总统官邸的5名工作人员已经离职,法国总统府将在29日正式撤除“第一夫人”办公室。

(高美)

■ 链接

法国国民议会议长谈奥朗德分手

“政治人物幸福才能干得好”

新京报讯 (记者高美)奥朗德的感情生活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27日,正在北京访问的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在记者会上针对奥朗德感情事件的看法以及自己的家庭生活表示,政治人物越幸福,他的工作才能干得越好。

“我很少有机会和所有政治领导人、朋友说,生活越幸福,你们的政治工作也会做得越好。” 巴尔托洛内说,法国非常重视自由,“在法国我们决定想要达到幸福,可以选择自己的方式来达到幸福:可以结婚,可以离婚,甚至可以多次离婚,可以自由地选择要和谁结婚。今年我们也觉得,只要有爱,就可以结婚,包括同性之间。”

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巴尔托洛内1月23日至27日率领议员代表团访问中国。巴尔托洛内表示,中法两国除在核能、航空、航天等传统合作领域外,还应着力将城镇化建设、可持续发展、节能环保、农副食品等领域合作打造成合作新亮点。

(原标题:法前“第一女友”访印不谈私事)

极地漩涡携严寒袭美国 多地或将再刷新日本防卫省将设环境监控委员会 协助美英法海底隧道19名员工一氧化碳中毒 中资公司海外抢险显身手韩国慰安妇受害者去世 终身未婚未等来科学家称早期火星存在可支持微生物生命风行网遭江苏卫视“二嫁门” 台网版权“知天命之年”的中法关系将进一步增强奥朗德宣布抛弃女友 法民众关注三角恋埃及宣布提前总统选举 仍深陷政治动荡日本外交官哀叹韩国汉语热 担心日本地安倍担任日本首相一年来首次访印 日本韩国慰安妇受害者去世 终身未婚未等来乌克兰不撤消反抗议法 反对派须回复总俄罗斯或与英国在春季签署防务合作协议日本研究让远洋商船“扬帆”出海 降低韩国禽流感继续扩散 政府再发暂时“禁内塔尼亚胡因儿子交挪威女友遭宗教议会学者称泰国有“三害”难除:教育司法及日媒盘点日本女性出轨理由:为对男友更日本NHK会长发慰安妇谬论 政府称其日本小学课本惊现裸体插图 教研组遭批美盘点去年查获航空违禁品 包括人骨及墨西哥著名作家帕切科逝世 曾获塞万提土耳其中部发生大巴翻车事故 当地媒体日本一男子涉嫌自动售米机下藏匿毒品被极地漩涡携严寒袭美国 多地或将再刷新俄英或将在春季签署防务合作协议 涉武日本防卫省将设环境监控委员会 协助美美国情报丑闻再发酵 被曝在外国企业中德国调整可再生能源政策日本所提供子弹被归还 突破武器出口三俄海军将继续保障叙化武运输安全澳大利亚总理谴责酒后暴力行为冰河之舞——保加利亚小城庆祝约尔达诺印尼将获世行5亿美元贷款用以改革经济多地房价涨幅过线挑战调控目标 专家吁越南动物园发生惨案 管理员被喂养多年英国将发行塑料货币湖北巴东5.1级地震致3人受伤 多处一支舞带动一座城 佳木斯舞掀浙江路桥杭城多家药店口罩卖断货 空气净化器也各国航母编队如何排兵布阵:美财大气粗台货从平潭登陆:跨境电子商务推动“第叙利亚致信联合国控诉恐怖主义北仑一工地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致5拉赫蒙宣誓就任塔吉克斯坦总统 承诺改印度穆斯林庆祝穆哈兰姆月“自虐”鞭打美导演为拍片重现纽约街区百年前场景 老牌肌肉男星上演\"金蝉脱壳\"史泰
汉代以前的中国历史分期古今义几何是什么意思在等腰梯形ABCD中,AD//BC,角abc=60度,AB=AD=CD=2,E为BC正六边形区域内有垂直于纸面的匀强磁场,一带正电的粒子明月何时照我还!还的意思地震中的父与子总领全文的句子王老吉什么时候改名为加多宝的庄子是哪一流派碳酸钙和什么反应生成氢氧化钙()+()=()X()括号里添上一样的数雪白雪白的照样子广义积分题已知广义积分∫e^(k|x|)dx=1,广义积分上限是正无穷大,下限是负无穷大,则k=__某公司资产总额1000万元,资产负债率40%,债务平均利息率苏教版四年级上册24课补充习题答案关于诸葛亮的历史典故九点五十用英语怎么说谷贱伤农的图像好段有作者有书名什么叫做次数往返A市和B市的长途汽车以同样的发车体验商务英语综合教程3听力原文三峡与常闻峡中水疾比较阅读做早餐过程的英文作文足球比赛的记分规则胜一场得三分平一场得一分负一场得零分一个球队打了十四场负场共得十九分那么这个队胜了运用文化传承与创新,为发展生态文化提出合理化建议2的0.3次方怎么算点p是三角形aef外的一点,Ap平分角EAF,设a为mxn矩阵,则线性方程组Ax=0前提的结论是()A.RBPC.QD.Q一个细胞分裂5次后,细胞数目为母爱的力量神色凄楚的意思四寸和一磅男生和女生谈恋爱作文要色男生摸女生胸企业职工工资总额增加了6%一篇有关描写雾的作文光波对人眼起的作用学校体育队的同学排成一个方阵表演中国功夫最外一层的人数是六十人,问方外层每边有多少人声母韵母组合的题目怎么写为什么群体决策的冒险水平要高于个体决策冒险的平均水平我穿一天蓝色的牛仔裤用英语怎么说小芳的阿姨因工作不顺利,老是抱怨自己没有遇上好的机遇,小芳想劝劝阿姨,请你帮小芳想一条这方面的名言。什么的小溪填空词语高中英语作文在学校里最有意义一天某件事情发生了那一瞬间就觉得发生过`破折号呢有哪几种作业。初一混合计算题及答案milk用some还是any氢氧化钙和二氧化硫反应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题目的含义钢铁指26個英文字母發音Aa有多少车轮的直径是0.6米,每秒转动10周,每小时行驶几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