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王力宏李靓蕾白百合陈羽凡 盘点新老明星夫妻合照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3:23

 明星夫妻情侣档 合体出动更吸金

  杨幂和刘恺威

杨幂刘恺威2013年11月13日宣布婚讯,于2014年1月8日办婚礼。二人的婚礼在巴厘岛举行。

现在,杨幂正在刘恺威香港家中安心养胎,预产期在今年7月。

  吴建豪与石贞善

  杨采妮和邱韶智

何炅透露,谢娜私下里总是称“现在最崇拜的偶像就是老公”狂秀恩爱,招来何炅调侃。

  黄奕一家三口

凭借电影《失恋33天》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的文章,和妻子马伊琍一起参加“中国最美50人”,很是相配。而获奖的文章更是在台下偷亲娇妻,帮马伊琍夹菜,真是好老公!

  邓超疼孙俪也是娱乐圈公认的。

怀孕期间,出行必须老公亲自陪伴。打伞拎包更是不在话下!

  最近黑白配也是大秀恩爱哦!

  赵薇全家

《失恋33天》女主角白百何现实生活中也已经为人妻,作为陈羽凡的老婆,在羽凡生日的时候,微博上上传两人甜蜜照,同时第一时间送上祝福!带着儿子一起拍写真,漂亮妈妈还曾为了家庭淡出娱乐圈。幸好老公对自己的事业很是支持,据说《失恋》的剧本还是老公和婆婆一起帮忙挑选的呢!

  郑钧自从和80后美女老婆刘芸结婚后似乎就更关心家庭了!

2009年8月30日,袁泉与夏雨向外界正式宣布结婚,之后经常成双成对出入在公众场合。两人奉子成婚。

佟大为和关悦在2008年4月17日刚刚举行完婚礼,不到半年佟大为在博客中透露喜讯:妻子关悦生下一女,母女平安。

  林志颖与老婆林若仪

如果说起娱乐圈的恩爱夫妻,蔡少芬与张晋必定少不了。蔡少芬的名气比张晋真的是响亮许多,但是她却始终未在意过。张晋是大陆演员,曾经做过替身和无数指导,有《水月洞天》、《萧十一郎》等影视作品,但论影响力始终逊于太太蔡少芬。虽然两人的结合一开始遭到了许多人的不理解,但是在婚后,大家都看到了张晋的细心关怀,而蔡少芬更是愿意做他背后的女人,这样的爱情令人动容。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去年张晋参演的《一代宗师》让不少网友看到了张晋的实力,而蔡少芬也不断的在自己的微博中为丈夫宣传新作,如今,夫妻两人带着两位女儿,日子过得可是很惬意呢。

  陈奕迅

陈奕迅被视为张学友接班人,其成就目前还没有达到,但疼老婆方面,陈奕迅却完全可以相提并论。陈奕迅与徐濠萦相聚时间不多,但是他会通过各种方式给老婆带去惊喜和感动。徐濠萦在退隐娱乐圈成为家庭主妇后,曾被媒体大肆批评太会花钱了,买名牌衣服跟逛超市一样,是个“败家娘们”。陈奕迅极力维护妻子道:“买衫能花多少钱呢,我有时候买个麦就要好几万,再说,我赚过来就是给她花的,只要她开心就好。”

 明星夫妻情侣档 合体出动更吸金

  张歆艺与杨树鹏

 明星夫妻情侣档 合体出动更吸金

  严 宽与杜若溪

汪涵与杨乐乐

李小璐与贾乃亮

李小璐与贾乃亮

  黄锦燊和赵雅芝

  张嘉译和王海燕

  林永健和媳妇,他老婆就是《武林外传》里的娟儿

  杭州城西交通何时有改善?小S李小璐张柏芝黄圣依 “女神”竟然小S孙俪袁珊珊杨幂 揭秘女星整容部位杨幂浴室比基尼自拍照曝光苍井空范冰冰杨幂刘诗诗李小璐范冰冰女星合影必有一李敏镐苏志燮张根硕宋承宪韩剧花美男长宋茜金泰熙杨幂范冰冰明星整容撞脸傻傻全智贤杨幂刘亦菲刘诗诗盘点明星初现荧钟欣桐赵薇王菲汤唯明争暗斗反目成仇的林志颖贾乃亮吴彦祖崔始源娱乐圈富二代网曝《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明星谢霆全智贤金喜善张梓琳袁莉成功搭上富二代李敏镐金秀贤尼坤元彬金范长腿欧巴素颜权志龙允儿李胜基张根硕金贤重盘点吸金金秀贤李敏镐朴有天EXO明星证件照吓周冬雨倪妮刘亦菲林允儿同类型明星全方文章邓超霍建华汪峰揭秘男星不为人知的韩磊郑钧段奕宏高晓松盘点大叔男星的萝王力宏汪峰章子怡李小璐赵薇黄晓明明星佟丽娅刘诗诗杨幂刘亦菲明星罕见真容毕汪峰林更新邱泽张馨予抛弃旧爱无耻劈腿王岳伦女儿王诗龄穿阿玛尼全身奢侈品牌汤唯张柏芝林心如李嘉欣女星“第一次”杨幂范冰冰大S孙俪女星整容也无法遮掩林志颖刘诗诗张国荣赵薇明星惊为天人的小S林志颖李湘范冰冰明星神秘家人曝光梁静茹顺利产子 老公兴奋晒小脚印(图大S李冰冰印小天周杰伦明星开房偷情监大S郭晶晶赵薇刘涛王艳豪门女星奢侈生日本空手道美女走红性感私房照流出(高小S范冰冰汤唯黄圣依 明星交恶真实内米歇尔·奥巴马北大演讲:读万卷书不如不满银行人员服务态度 较真男子1元1元旦买的新机 曾在去年销售?杭州市新干部培训第一课:去草原考察城温州:交警支队出台新规定 协警违纪民嘉兴:瘾君子携三个女友同住豪宅 败光浙江统计局:房地产投资与商品房销售“中秋节前抽查月饼质量 少数过量添加防杭州专题研究实体经济 促进浙商总部经杭州莫干山路禁左后 和睦路段反而排起萧山公积金管理中心:3月15日起公积莱昂纳多:专业陪跑20年法前“第一女友”访印不谈私事德国调整可再生能源政策日本所提供子弹被归还 突破武器出口三俄海军将继续保障叙化武运输安全澳大利亚总理谴责酒后暴力行为冰河之舞——保加利亚小城庆祝约尔达诺印尼将获世行5亿美元贷款用以改革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