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瘾君子携三个女友同住豪宅 败光家产气死爹娘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9:51

新蓝网讯 四川人张某曾是个富家花花公子,家财万贯,玩世不恭。近几年,他是拘留所、戒毒所里的常客。赌博、嫖娼、吸毒、戒毒、贩毒……丰厚的家产被他败光,父母被他气得一病不起。4月23日,张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嘉善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张某现年37岁。上世纪90年代末,他跟随父母、姐姐来到深圳打拼。张某的父母白手起家,包工地做建筑发家致富。张家人在深圳拥有一整幢住宅楼,在四川老家也购置了价值百万的豪宅。一时间,张某头顶“富二代”光环,人变得飘飘然起来。父母对他百依百顺,溺爱有加,每月给他大把的零花钱,并为他买了宝马轿车。张某穿名牌、开豪车,到处泡妞,结果有三名女孩向他投怀送抱。

与一些有钱老板喜欢金屋藏娇不同,张某同时公开交往三个女友。更为可笑的是,他竟然和她们住在一起。张某颇有女人缘,三个女孩都心甘情愿地服侍他。

在温柔乡里沉醉的张某逐渐迷失了方向,他仗着老爸有钱,做起了“啃老族”,并且经常出入娱乐场所,结交了一些富家子弟。这群公子哥身上大多沾染了不良习气,在他们的鼓动下,张某吸上了海洛因。在被毒魔侵袭的日子里,张某经常神昏颠倒,靠吸毒勉强睡得着觉。

染上毒瘾后,张某向那些曾经的兄弟购买海洛因。吸毒的次数越来越多,平均一天花费1000多元。毒瘾发作时,张某变得喜怒无常,三个女友有两个选择与他分手,还有一个女孩劝导他改邪归正。在遭遇一次逼婚后,张某将女友骂了一通,狠狠摔门而去。最后,这名伤心的女孩带着肚里的孩子转嫁他人。

张某的父母终于知道儿子吸毒的事。年迈的双亲受不了打击,泪如雨下跪在张某面前求他戒毒。张某吸毒后体重减轻了40斤,骨瘦如柴、精神萎靡,他知道继续吸毒必然是死路一条,同意父母到戒毒所戒毒。从2002年至2006年,张某住遍了全国有名的戒毒所。四年间,吸毒、戒毒疗养总共花费了300多万,导致家业迅速衰败。可惜戒毒后,张某还是受不了诱惑几次复吸被抓。

2008年,张某向父母借了20万本金,与人合作在嘉善开了家担保公司。之后,张某认识了小他一轮的妻子,并于2010年结婚。不过,担保公司最终因经营不善陷入危机,张某平日又喜欢赌博,无心顾及这个烂摊子,最终公司关门,张某再次向父母伸手讨要生活费。

2012年,张某认识了一名坐台女,在她的怂恿下开始吸食冰毒,高额的消费让他吃不消。为了长期吸毒,张某逐渐演变成一名毒贩,四处寻找下家发货牟利,最终在一次交易时被民警抓获。

父母在得知张某再次被抓,再也经不起刺激了,气得一病不起。从富家子沦为阶下囚,张某的故事让人警醒。倾家荡产、一无所有,毒品带给这个男人的不仅是悔恨,更是永不磨灭的深刻记忆。(编辑 袁爽 通讯员 张范 傅妮娜)

浙江医院“千人体检”报告出炉 头号疾宁波惊现“最牛掰”学子 11所美国顶浙江象山:出租车司机贪财运毒落法网浙江嘉兴:两个轻飘的理由让一名都市白浙江嘉兴 “瘾君子”完美蜕变成房产老浙江嘉兴一小伙儿从漂移高手到车内“瘾海宁“潮博会”皮革时尚周或成“风向标嘉兴:小伙上门提亲被拒 心情苦闷玩 嘉兴:为了女人提刀砍人 从血腥中弥漫杭州80后能接受伴侣为殡葬人 多数父宁波“奇葩妈妈”骑电瓶车遇检查 扔下杭州本周景区和墓点流记者体验宁杭甬高铁 1小时到南京 4浙江生态葬推广路上阻碍多 很多人不想男子逃至杭州13年成网上通缉犯 为儿金华一女子开车被撞未受伤 与对方理论金华永康一男子沉迷网络无法自控 拨打温州18个80后90后男子 两年利用绍兴民房倒塌中被埋3人全部找到 已无浙江检方回应张辉张高平被冤十年案美素丽儿奶粉被曝掺有过期奶粉 杭州超温州苍南村支书被曝双户口 与其弟共拥街头直击温州式过马路 1小时300余温州一中学生坠楼致死续:校方赔偿35浙江安吉创植物二维码解说 千余树木配突发:浙大城市学院发生劫持案 人质成绍兴民房倒塌或有3人被困 村民称“墙浙江十年冤狱事件当事人:误判后孕妻离温州老公打老婆 法庭判老公不得在老婆绍兴一正在装修的四层民房坍塌 或有3浙江统计局:房地产投资与商品房销售“中秋节前抽查月饼质量 少数过量添加防杭州专题研究实体经济 促进浙商总部经杭州莫干山路禁左后 和睦路段反而排起萧山公积金管理中心:3月15日起公积莱昂纳多:专业陪跑20年法前“第一女友”访印不谈私事德国调整可再生能源政策日本所提供子弹被归还 突破武器出口三俄海军将继续保障叙化武运输安全澳大利亚总理谴责酒后暴力行为冰河之舞——保加利亚小城庆祝约尔达诺印尼将获世行5亿美元贷款用以改革经济多地房价涨幅过线挑战调控目标 专家吁越南动物园发生惨案 管理员被喂养多年英国将发行塑料货币湖北巴东5.1级地震致3人受伤 多处一支舞带动一座城 佳木斯舞掀浙江路桥杭城多家药店口罩卖断货 空气净化器也各国航母编队如何排兵布阵:美财大气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