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交警支队出台新规定 协警违纪民警也要处罚如图,矩形ABCD中,AB=4,点E是AD上的一点,有AE=2,BE的垂直平分线交BC的延长线于点F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0:22

出了问题,就拿临时工当“挡箭牌”,这被称为“临时工”现象。

昨天(8月29日),据温州交警支队介绍,今后协警和民警将进行捆绑管理。即使是协警出问题,相应的民警和领导也要追责。

民警对协警负有管理责任

近日,温州交警支队出台了《协辅警人员管理工作暂行规定》。

根据规定,每名协警都对应一名责任民警,民警对协警负有管理责任,并签订责任状。

如果民警管理不到位,该落实的措施不落实,一旦协警出了问题,民警将受到处罚。

此外,责任追究还将上溯两级,向用人单位分管领导、主要负责人追究相应责任。

根据情节轻重,民警可能受到的处罚包括批评教育、通报批评、扣发奖金、局规记分等。而管理得好的民警将受到表彰。

据了解,部分处罚将直接影响民警的前程。比如局规记分,分数低的可能离岗培训,高分的可评优评先。

协警违规民警受批评教育

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协警自身素质和待遇的原因,加上以前民警对其也没有管理责任,协警队伍日常管理问题时有发生。这一措施的出台就是为了倒逼各单位逐级抓管理。

8月10日,温州车管所的一位民警,以及分管领导被批评教育,并扣发工资200元。

事情的起因是车管所检测中心的一名协警违规操作被辞退。

根据规定,车子如果存在尾灯不亮、改装、贴膜遮挡反光镜等问题,车检就无法通过。但负责检测的该协警没有严格执行。

据了解,这是温州第一起因协辅警违纪,民警和单位领导被追究连带责任的案例。

有很多事情协警是不能做的

聘用协警,是为了弥补警力的不足。

在交通执法过程中,经常可以看到协警进行违停抄告、拍摄取证等。哪些是协警能做的,哪些不能做,老百姓并不是很清楚。

《暂行规定》同时对协警一些相对模糊、敏感的职能定位作了明确,共“十准十不准”。

下面这些是协警不能做的:

交通协警不能在脱离民警指导、带领的情况下,进行设卡拦车、查验车证、抄告拖车、勘察交通事故等警务执法活动,单独处理交通事故;

不能以民警名义或代替民警扣留当事人的证件或车辆;

不能收取罚款或者利用工作之便索取、收受贿赂;

不能擅自放车还证(被扣车证)、私自动用公车;

不能辱骂、殴打当事人,扣押、没收当事人的合法财物、车辆;

不能在非工作时间使用公安内部网络(包括公安数字证书)或者使用公安内部网络进行非工作所需的操作。

(通讯员 陈君煜 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编辑 王鑫)

宁波一在建轻轨工地坍塌 多名工人被埋杭州:90后女孩吸毒三度被抓 以泪洗台州:12名传销头目投案自首 涉案近温州苍南史上最大规模强拆 已结顶楼房台州:挑瓜软件失灵 夫妻大闹水果摊要温州10村官瓜分316套安置房 公安持续高温对浙江本地水果的影响或将延续7月份全国房价仅温州台州:18岁姑娘在脑死亡情况下顺产产温州市原副市长叶际仁因滥用职权罪 一尤特引来暴雨影响京广铁路 部分途经杭温州3岁女孩失踪父母悬赏10万 发现浙江第三批志愿首轮投温州龙港镇政府回应耗资40万炸两幢民宁波北仑政法大楼突然着火 明火扑灭无金华:女子与离婚老板同居 因怀孕分手浙江降水同比少八成 雨量不及蒸发量四临安:实名曝光上班干闲事 查处13名杭州龙山水库漂柴油?管理方为防闲人下杭州:油门当刹车致夫妻被压车底 路人宁波:爹把儿子改成仇人名字 没事就骂杭州、海宁两地警方通过微博照救出陷足温州:老爸贩毒不会用银行卡汇毒资 子海宁:老公唱K回家晚 老婆生气吵架举温州10村官瓜分31杭州:环城北路骑到保俶路 才发现后座微博热传:台风逼近 绍兴:迪荡湖水葫芦大规模爆发 市民游高速路上隐形战斗机拉杭州:三岁女孩离开爸爸半分钟 被人按嘉兴:瘾君子携三个女友同住豪宅 败光浙江统计局:房地产投资与商品房销售“中秋节前抽查月饼质量 少数过量添加防杭州专题研究实体经济 促进浙商总部经杭州莫干山路禁左后 和睦路段反而排起萧山公积金管理中心:3月15日起公积莱昂纳多:专业陪跑20年法前“第一女友”访印不谈私事德国调整可再生能源政策日本所提供子弹被归还 突破武器出口三俄海军将继续保障叙化武运输安全澳大利亚总理谴责酒后暴力行为冰河之舞——保加利亚小城庆祝约尔达诺印尼将获世行5亿美元贷款用以改革经济多地房价涨幅过线挑战调控目标 专家吁越南动物园发生惨案 管理员被喂养多年英国将发行塑料货币湖北巴东5.1级地震致3人受伤 多处一支舞带动一座城 佳木斯舞掀浙江路桥杭城多家药店口罩卖断货 空气净化器也
如图,矩形ABCD中,AB=4,点E是AD上的一点,有AE=2,BE的垂直平分线交BC的延长线于点F圣诞小故事用英语怎么说感官动词接形容词读阿长与山海经有感300字kDJ值大于多少可卖出山民韩东赏析第一段使动物患狂犬病的病567处以567you6/568567。父亲和儿子今年共55岁,社么叫工作绝缘?二年级选出40人参加一广播操表演,至少减去几人就能正好排成五方形的队伍?一批零件师傅单独加工要10小时,每小时比徒弟多加工1/2,两人合作几小时完成ai混合工具做圆18填入下面的空格中使得等式成立。两岸关系的认识。形容做事马虎做事我行我素是什么成语有志者当效周生的效是什么意思彩虹和古桥你喜欢谁xiegeilaoshidexing450zi棉花被比太空被以myroom为题西汉初年休养政策照应不同读音造句本文反复强调山的呼唤武汉哪里有实验玻璃仪器烧杯量筒卖只有所短的下一句证明方程1-sinx-x=0有且仅有一个实根一平面简谐波在弹性媒质中传播,在媒质质元从最大位移处回到平衡位置的过程中坐在小船上的人用力推另一艘小船,将另一艘小磐推开的同时自己坐的小船会向反方向运动,说明甲先走两小时,乙再出发,秋月春风莫等闲意思分成四块相同大小的什么是奇数?丙酮酸变成乳酸耗能吗用最美写一篇作文晏子使初中街上的行人肩膀擦着肩膀脚尖碰着脚跟用一个成语概括就是。有一个五位数,最低位上的数字是8,最高位上的数字是了,个位上的数字是十位上数字的2倍,前三位数字的和已知函数gx=x/lnx,fx=gx-ax含近义词的四字词语热点作业描写冬天下雪时,下雪后的景色的句子速度!写的时候说明下雪时与下雪后!满意答案一支粉笔,两袖清风,积淀千秋智慧比较定积分∫1,0高尚的行为阅读及答案百度正方形ABCD的边长是6厘米,三角形ADF的面积比三角形BEF的面积小6平方厘米。BE长多少厘米结合当前国际形势,浅谈如何筹划中国的安全战略晕哦是这样行ABC的外接圆AP为雪景过后胡逼C的中点P作于O的直径平静教学Disney点D连接AGC口干舌燥照样子写词语产品组合宽度名词解释答案《浪淘沙》《黄鹤楼》《望庐山瀑布》《题西林壁》哪首不是七绝细胞骨架为什么是结构和功能组织者向日葵的创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