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银行人员服务态度 较真男子1元1元取钱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21:54

6月9日,一男子在南辛庄附近一银行取钱时,因为不满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等到他取钱时就要求每次一块钱一块钱的取,无奈之下,银行工作人员报警。

昨天中午,记者拨通了南辛庄附近某银行的电话,工作人员称一名年轻小伙子正在窗口取钱,每次只取一元钱,已经半个小时了,后面还有很多人在排队,他们实在没有办法,就报警了。“他说是排队等了很长时间,我觉得时间也不是太长,主要是他来的时候我们是午休时间,所以只有一个窗口能取钱。”该工作人员称,男子可能是因为排队时间长,有些不耐烦了,所以采取这种方式表达不满。

“我十二点五十来这里取钱,当时只有一个窗口开放着,我看前面有五个人排队。”该男子说,他排队等了一会,就去问工作人员为什么只有一个窗口开放,没想到工作人员态度不好,令他非常不满,所以等到他取钱的时候就每次只取一元钱。

“排队排到他的时候,他说要取一元钱,我当时也愣了,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后来又确认了一遍。”给男子取钱的工作人员称,男子取完一元钱后又要求再取一元,他就明白了男子的行为是在“报复”,只是没想到男子会取了那么久,后面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也有很多顾客抱怨。后来过了午休时间,其他工作人员吃饭回来,又开放了几个窗口这一情况才得以缓解,不过,给男子取钱的这个窗口就变成他一个人的“VIP”了。

男子取钱时间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随后,民警到银行给双方进行了调解。

对客户的做法无可奈何

银行的工作人员称,银行对于取钱的最低金额和次数并没有限制,所以对于男子的这种取钱方式也无可奈何,只能报警求助。“这位先生这么一来,我们需一个窗口专门接待他,严重影响了银行的正常工作,他一个人采取极端办法报复银行,对其他客户很不公平。”

“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他的行为并没有违反银行的规定,后来虽然民警来了,也只是进行了调解。”该工作人员称,他们也向银行内的法律事务部门进行了咨询,对方表示,没有法律依据来制止该男子的行为。“我们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希望客户有什么意见可以直接提,不要采取这种方式,这样给其他客户带来不便,也浪费自己的时间。”

理解男子行为 但这更耽误其他人时间

记者采访了一些当时也同在银行取钱的市民,有些市民表示理解男子的行为,称自己也在银行遇到过类似情况,或者因为银行工作人员态度不好生气,或者是因为排队时间太长而失去耐心。但是有些市民则认为男子的行为太极端,虽然发泄了自己心中的愤恨,但是也影响了银行正常的营业秩序,给后面排队的市民带来不便。

“我开始去的时候不知道他是这样取钱的,就排在后面了,后来发现怎么等了那么长时间他还没取完,一问才知道原来是这么回事。”张先生称,他得知这一情况后就转而去其他窗口排队了,“以前只在网上看过这种整蛊银行的办法,没想到今天亲眼见识了。”

市民李小姐则对男子的行为表示非常不满,“那时候银行午休时间还没结束,就这一个窗口开着,我们就只能排在他后面等。”李小姐说,不管银行有什么做法令男子不满,他可以跟银行工作人员或者值班经理协商解决,不应该采取这种行为“报复”。“他这是图了自己一时之快,可是我们在后面排队不是更耽误时间吗?”李小姐说,当时也有很多不明就里的市民一直在抱怨。 (记者 郑心茹 编辑 陈晟)

小伙扶摔倒老人被诬陷 行车记录仪还超标电动车撞死人 责任算谁的?成都:男子手持砖头 强闯地铁安检金华:两百多辆车被骗租 嫌疑人落网杭州:红绿灯装了没用 电瓶车撞上公夫妇因为孩子取名起争执险些离婚87岁老太20年上遍武汉三镇全部老年婚庆礼仪店选用不吉利歌曲新人索赔20百余工人火灾后集体住洗浴中心吓跑散客农民工讨薪1年未果欲买窃听器定位包工调查显示近六成人面对倒地者不敢施救男子杀死女友后写下千字死亡日记删节经典删不出“世外桃源”城管的战斗力为啥这么强?!违规别墅将走向何方群众的安全感来自哪里?泰安发生持枪杀人案 2民警1协警殉职美少女服用激素后全身长黑毛满脸络腮胡42岁男保安“强奸”18岁男同事被判网传去屑洗发水有毒可致胎儿畸形网传兔年“无春年”“寡妇年” 专家详尚马龙和尚雯婕将联袂出演 首映杭城三代浙商为浙港澳互补合作搭桥凝冻天气导致湖南国道通行受阻 事故频6日小寒:要注意脚部保暖防止低温辐射中国发布新规进一步加强反价格垄断执法未来十天影响中国冷空气频繁大部地区气两天接待花10万,信息公开了吗?云南盈江三天连震92次 中小学推迟两"象限仪流星雨"或达最大值 今晚观测元旦买的新机 曾在去年销售?杭州市新干部培训第一课:去草原考察城温州:交警支队出台新规定 协警违纪民嘉兴:瘾君子携三个女友同住豪宅 败光浙江统计局:房地产投资与商品房销售“中秋节前抽查月饼质量 少数过量添加防杭州专题研究实体经济 促进浙商总部经杭州莫干山路禁左后 和睦路段反而排起萧山公积金管理中心:3月15日起公积莱昂纳多:专业陪跑20年法前“第一女友”访印不谈私事德国调整可再生能源政策日本所提供子弹被归还 突破武器出口三俄海军将继续保障叙化武运输安全澳大利亚总理谴责酒后暴力行为冰河之舞——保加利亚小城庆祝约尔达诺印尼将获世行5亿美元贷款用以改革经济多地房价涨幅过线挑战调控目标 专家吁越南动物园发生惨案 管理员被喂养多年英国将发行塑料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