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斯里兰卡飞机在英紧急降落 威胁安全2嫌犯被捕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3:19

一斯里兰卡飞机在英紧急降落威胁安全2嫌犯被捕

一架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飞往英国希思罗机场的班机紧急降落在英国的斯坦斯特德机场。

原标题:一斯里兰卡飞机在英紧急降落 威胁安全2嫌犯被捕

中新网9月22日电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一架从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飞往英国希思罗机场的班机紧急降落在英国的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两名涉嫌威胁航班安全飞行的男子被逮捕。

据报道,这架空客A330飞机一共搭载了267名乘客与机组人员,英国艾塞克斯警察称,飞机在当地时间周五(20日)晚上19点30左右紧急着陆,随后当地警察逮捕了两名嫌犯,其他乘客被送往候机大厅,等候转往希斯罗机场。没有乘客在这起事件中受伤。

当地警方发言人称,被逮捕的嫌犯涉嫌威胁飞机安全飞行,两人为英国国籍,年龄为49岁与57岁。这名49岁的嫌犯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另外一人已经被拘押。两人随后将接受讯问。

目前,英国当地机场仍然开放,航班能够正常进出。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20日下跌伊朗总统表示愿与西方对话俄外交官:多数欧盟国家不希望涉足叙“叙利亚政府已向禁止化武组织提交化学武第20届亚太经合组织财长会议闭幕“第二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今日开禁止化武组织称收到叙利亚政府有关化武巴黎CAC40股指9月20日下跌浙江省第三届社会艺术团队文艺汇演明起缅甸北部发生5.0级地震台风“天兔”逼近中国东南沿海 北方迎新加坡总理呼吁日本与邻为善禁止化武组织称收到叙利亚政府有关化武俄外交官:多数欧盟国家不希望涉足叙“叙利亚政府已向禁止化武组织提交化学武叙利亚政府已向禁止化武组织提交化学武日本准备在硫磺岛新建通信监听设施完美世界致力于开拓日本网游市场德外长批评法向叙反对派提供武器计划德外长批评法向叙反对派提供武器计划第二届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举行首飞委内瑞拉谴责美拒绝总统马杜罗专机飞越委内瑞拉谴责美拒绝总统马杜罗专机飞越俄一艘巡洋舰抵达地中海 舰船数量将增塔夫茨大学就“黄金大米试验”道歉 学70小时搜救 沈阳财湖失事美国飞行员世界穆斯林小姐选美赛举行 尼日利亚佳浙江龙游两车相撞导致6人受伤阿政府谴责警车遇袭事件杭州女子别墅内养公鸡当宠物 因打鸣扰法媒:打架撕咬抗议现身中国国家“奥运加拿大民众抗议美国对叙动武计划澳“通灵大鳄”预测反对党领袖大选将获外媒:日本政府更直接介入福岛核电站清英国国会投票反对政府向叙利亚动武张根硕出演漂亮男人:网友称漂亮男人女幼儿园瓶装热水给孩子焐被窝干洗店加盟投资排名:澳洁干洗店加盟节电梯安全新规12月起施行 最高可罚110月25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青海共和:载27人大客车侧翻 3人轻李洪峰:论长征和长征精神联合国:解放伊拉克摩苏尔行动威胁15【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最高法二巡改革举措见效 涉诉信访总量10月8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深圳提高限购门槛 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赞!宁波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惠及云南摄影旅游攻略:大理拍婚纱照哪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