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赫蒙宣誓就任塔吉克斯坦总统 承诺改善人民生活一年级拼音ppt课件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08:56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晶晶):获得连任的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16日在首都杜尚别宣誓就职,并承诺在接下来的7年任期中将进一步降低居民贫困率,改善人民生活水平。

塔吉克斯坦中央选举和公投委员会主席绍西勇当天在民族宫向拉赫蒙颁发总统证书,塔宪法法院主席马赫穆多夫授予拉赫蒙象征总统权力的总统标。随后,拉赫蒙在议会联席会议上宣誓就职并发表演讲。

拉赫蒙在讲话中就塔吉克斯坦自1991年独立以来取得的成就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指出,塔政府今后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国家经济,保障社会民生、国家安全并实现能源独立。拉赫蒙承诺说,将创造越来越多的就业岗位,2015年前将居民贫困率降低到30%,2020年前降低到20%,并将居民实际收入在接下来的7年内增加到原来的4倍。在外交领域,塔吉克斯坦将继续奉行开放的外交政策,在相互尊重与睦邻友好的原则下同所有友好国家开展合作。

塔吉克斯坦6日举行总统选举,共有6位候选人参与角逐。根据塔中央选举和公投委员会此前宣布的最终统计结果,现任总统拉赫蒙以84.23%的得票率获得连任。

这是拉赫蒙第四次就任总统职位。拉赫蒙出生于1952年,1992年11月当选塔吉克斯坦共和国最高苏维埃主席并行使国家元首职权。1994年11月,拉赫蒙当选塔吉克斯坦总统。随后,他于1999年和2006年两次获得连任。根据2003年6月全民公决通过的塔吉克斯坦宪法修正案,塔总统任期为7年,可连任一届。

如新加坡大小的南极冰山断裂后漂离 或他信女儿否认流亡英国男子挑战减肥极限 24小时内减重11ABC辱华或影响迪士尼在华发展越南立法处罚婚外情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斯诺登情报极具破印度:宁为火星花大钱,不为百姓干正事美高中生推特威胁杀人被捕韩旅游局长因在日本接受色情按摩辞职索马里海盗怎么花赎金?海盗行当并非无日自卫队法修正案正式生效 可用飞机船揭秘美国\"完美鸡蛋\"生产过程【组日本议员携3公斤冰毒 在广州机场被拘法媒将黑人女部长比做“猴子” 总理要中国游客消费习惯改变 巴黎名表销售遇欧洲允许乘客飞机起降时用手机欧洲允许乘客飞机起降时用手机美一飞机乘客610米高空跌落 佛州海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上升至66例驻阿美军:贱卖物资忙走人(图)十大功败垂成的奇特武器(图)“监听门”重创美科技公司女子杭州街头被撞成重伤 听老公喊其名宁波一名妈妈接个电话 一岁宝宝溺亡浴比利时拟将儿童安乐死合法化丽水男子设套逼迫2名少女卖淫示威者在白宫前抗议美国使用无人机反恐朴槿惠访欧谈朝鲜 朝方:不要“指手画飞机乘客610米高空跌落 美佛州海岸今年浙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迎16年来最印度穆斯林庆祝穆哈兰姆月“自虐”鞭打美导演为拍片重现纽约街区百年前场景 老牌肌肉男星上演\"金蝉脱壳\"史泰为躲避意大利繁冗昂贵程序 180对夫哈萨克斯坦时装周:黑白搭配永不过时巨型牡蛎长约35.5厘米 或为世界上乌克兰议员向议会提交允许季莫申科出国韩曾向12名日战犯授勋 韩外长:不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论黄钻项链新加坡展出获评全球最贵 原石叙利亚称准备履行联合国安理会涉叙化武宁波首条电力隧道全线贯通 将缓解市中一斯里兰卡飞机在英紧急降落 威胁安全杭州女子别墅内养公鸡当宠物 因打鸣扰法媒:打架撕咬抗议现身中国国家“奥运加拿大民众抗议美国对叙动武计划澳“通灵大鳄”预测反对党领袖大选将获外媒:日本政府更直接介入福岛核电站清英国国会投票反对政府向叙利亚动武张根硕出演漂亮男人:网友称漂亮男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