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获世行5亿美元贷款用以改革经济和发展互联互通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30 13:53

原标题:印尼将获世行5亿美元贷款用以改革经济和发展互联互通

中新社巴厘岛1月2日电(记者顾时宏)世界银行驻印尼代表斯蒂芬日前表示,世行将于2012至2015年间,向印尼发放三笔总额5亿美元的发展贷款,用以支持印尼进行加强中央政府管理、经济改革和基础设施建设,从而促进印尼改善国内互联互通、保证金融系统稳定和优化投资环境。

据当地英文报《雅加达邮报》报道,第一笔贷款总额3亿美元,用于加强公共金融管理,支持扶贫项目,改善政府支出结构。

第二笔贷款总额1亿美元,用于帮助印尼政府制定改善物流、交通、信息技术和贸易便利化的政策框架,进一步实现岛际互联互通,这与印尼政府中长期规划中重点发展6大经济走廊,在2025年把印尼建设成世界前十大经济体的目标一致。据悉,印尼建设六大经济走廊需在未来15年投资4685亿美元。

第三笔贷款总额1亿美元,将用于帮助印尼政府优化金融部门,增进投资,促进经济发展和减少贫困。

根据印尼财政部最新数据,截至去年10月底印尼政府实际获得世行4.69亿美元贷款。印尼经济学家认为政府应该选择合适的发展项目,以妥善高效地利用世行贷款。(完)

庆祝元旦 喜迎新年希腊总理:希腊将按原计划退出国际紧急拉脱维亚正式加入欧元区 民调显示半数普京新年连出“意外之举”欲防国内“意新手机充不进电 店员神回复:放被窝里欧洲最大黑客组织反击美英窃听 遏制侵2014区域发展新亮点 上海自贸区引IT男花20天扫描矿洞赚百万 3D技南方大包在杭州重出江湖 价格还是2元释放改革红利改善企业预期 增强微观经苹果否认为美国安局开“后门”缅甸执政党主动提修宪 为昂山素季选总调查:经常玩手机易上瘾 伤“心”又伤瑞士驾照:两次路考不过就要去看心理医南苏丹冲突已致19万人流离失所 双方美国纽约新任市长白思豪就任 誓言消除安倍内阁成员新年第一天参拜靖国神社南非国家公园杀大象救英国女子引发抗议舒马赫平静度过跨年夜 伤势稳定但仍未联合国难民署:南苏丹冲突致19万人被调查:经常玩手机易上瘾 伤“心”又伤5000公斤冰块造“冰车” 实现最酷巴西2014年外国游客人数将达700子弹同样可以中断互联网 传统攻击或成法国跨年夜再出现烧车行为 焚车竟成青首款飞行汽车2015年上市 售价30巴勒斯坦国驻捷克大使被炸身亡 警方初美国帕萨迪纳玫瑰花车巡游 造型各异惹2014年全球大势预测索马里首都爆炸袭击至少10人死亡多地房价涨幅过线挑战调控目标 专家吁越南动物园发生惨案 管理员被喂养多年英国将发行塑料货币湖北巴东5.1级地震致3人受伤 多处一支舞带动一座城 佳木斯舞掀浙江路桥杭城多家药店口罩卖断货 空气净化器也各国航母编队如何排兵布阵:美财大气粗台货从平潭登陆:跨境电子商务推动“第叙利亚致信联合国控诉恐怖主义北仑一工地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 致5拉赫蒙宣誓就任塔吉克斯坦总统 承诺改印度穆斯林庆祝穆哈兰姆月“自虐”鞭打美导演为拍片重现纽约街区百年前场景 老牌肌肉男星上演\"金蝉脱壳\"史泰为躲避意大利繁冗昂贵程序 180对夫哈萨克斯坦时装周:黑白搭配永不过时巨型牡蛎长约35.5厘米 或为世界上乌克兰议员向议会提交允许季莫申科出国韩曾向12名日战犯授勋 韩外长:不会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