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解放伊拉克摩苏尔行动威胁150万平民安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7:45

联合国负责人道主义事务的副秘书长史蒂芬·奥布莱恩表示,解放伊拉克摩苏尔的军事行动威胁150万平民的安全。

奥布莱恩的声明中称:“我对多达150万的摩苏尔居民的安全非常担忧,他们可能受到解放该市的军事行动的影响。平民有巨大危险陷入交叉火力,或成为狙击手的目标。……”

伊拉克总理海德尔·阿巴迪此前宣布开始从“伊斯兰国”手中解放摩苏尔的行动。

秋高气爽 户外运动正当时临安:建设“美丽公路” 发展“美丽中国企业全球豪买不止 前9个月海外并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创近六年新低 专私教课不出汗 老会员要退费浙江机场集团向社会公开巡视整改情况小学文凭学会计 “仁和”说要有毅力传承长征精神 勇立时代潮头:温岭坞刷身份证就能免费借书!杭州这家书店被84岁老太饭后散步误上高速 交警轮流通讯诈骗新花样:主动为受害者提供机票既美化环境又锻炼身体 杭州城管试点“回家看孩子 老婆砸了车无底线!辽宁一“主播”直播烧自家车 浙江前三季度降低企业成本510亿元 “云栖”观察:拥抱新技术 传统行业"小梧桐"上岗啦我省纪念文艺工作座谈会二周年我省开展“世界粮食日”宣传周活动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启动:1“云栖”观察:拥抱新技术 传统行业浙江:前三季度降低企业成本510亿元夏宝龙会见蒙古客人10月16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喝完“美素佳儿” 碗底褐色沉淀?相亲遇“富婆”见6面4次被索钱物相亲遇“富婆”见6面4次被索钱物怕弄脏座椅 农民工乘地铁席地而坐惊呆!用手机看病还能报销!全国首家医惊呆!用手机看病还能报销!全国首家医【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最高法二巡改革举措见效 涉诉信访总量10月8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深圳提高限购门槛 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赞!宁波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惠及云南摄影旅游攻略:大理拍婚纱照哪家里萧山12岁女孩肚子痛动手术 从胃里取贵州小伙救落水男童遇难 被追授“最美刘云山参加科普日活动潮水汹涌程度将超去年 这六个地方观希拉里参加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 医五千元的鞋穿几次就坏 店家:材料娇贵【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第一曲:春南非总统:推动G20杭州峰会关注非洲这个奉化小伙子不得了!他要从西非骑单准备打仗?俄军开始空前大规模突击战备机场城市大道建成通车直播平台赔本赚吆喝 行业野蛮生长面临开车的朋友注意了:司机吃了哪些食物容夏宝龙:以实际行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