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参加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 医生称其有肺炎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9:48

希拉里参加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 医生称其有肺炎

综合美媒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美国911时间纪念活动中因身体不适提前离场,医生称其患有肺炎。这个消息可能在相当程度上影响她的总统选举。

在纽约市归零地举办的911时间十五周年纪念活动上,希拉里一度摇摇晃晃,蹒跚难行,随行人员将她扶上车提前退场,前往她女儿在附近的住宅。甚至有目击者称,她离开时看上去已经晕了。这一事件也引发了对其健康的强烈关注。

希拉里的私人医生丽萨-巴达克周五称,希拉里诊断出肺炎,已经用上了抗菌素,医生建议她休息,并且调整她的时间安排。“在911纪念活动上她是中暑脱水了,现在康复的很好。”

当天希拉里在中午过后就离开了女儿的公寓,还对门外的支持者们笑着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感觉不错。但是此事仍然不可避免的影响到了她的竞选宣传工作,接下来的加州之行也悬而未决。

希拉里生于1947年10月26日,下个月就要满69岁了。她的年龄和身体状况一直是反对者攻击的焦点,认为她的健康不足以支撑总统这份高强度的工作。2012年希拉里曾经因脑血栓而晕倒过一次,而就在上周,希拉里现身克利夫兰参加活动时还咳嗽了两分钟之久,她本人称自己是过敏,还开玩笑说“每次我一想到特朗普就过敏了”。

事实上,希拉里的竞争对手特朗普和他的团队确实抓住这件事不放,还用经过精心剪辑的视频来佐证希拉里曾经中风发作。不过,暂时没有确凿的证据显示希拉里确实面临严重的健康风险。唯一为她做过体检的医生反复强调,这位前国务卿的健康状况完全能胜任总统一职。

巴达克称,目前希拉里的身体状况相当良好,此前查出的脑部血栓也已经完全溶解。尽管在接受一定的药物治疗,但仅限于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和季节性的花粉过敏。

这位私人医生透露,希拉里本人没有药物过敏,不抽烟,偶尔饮酒。她的日常锻炼包括瑜伽、游泳、散步和一定的重量训练。她的最近一次体检是2015年3月21日,当时的血压值是100/65,心率72,胆固醇195。

河南计划三年内煤炭行业去产能6254动力提升明显 日产Sentra SR电影泰斗批天价片酬:科技奖500万 安徽医科大学惊现好室友:带饭哥手挑8安徽医科大学惊现好室友:带饭哥手挑8陕西一小学被传撤校50名学生剩3人 陕西一小学被传撤校50名学生剩3人 成立专属部门开发 吉利明年或推2款M台媒批台当局对火烧车事故态度冷漠 重台媒批台当局对火烧车事故态度冷漠 重为什么到日本投资房产的中国人越来越多上海部分中介因编造房产谣言被查 网签上海部分中介因编造房产谣言被查 网签茅台和五粮液“一天一个价”的理由在哪网络直播需要一针清醒剂,内容的升格与里约残奥会中国军团3天斩26金 我们朋友圈的话语生态:点赞之交与点赞之仇发扬长征精神 藤编织就遵义板桥小康梦“路怒症”不是病,是违法犯罪2017艺考生必读 艺考重本生都知道留学解惑:全球十佳留学城市有什么好?志愿者申请公开鄱阳湖挖砂信息未果 水兰州开“天价药方”药店被处罚 业内建父母最容易伤害孩子自尊心的十大行为三亚出台两项管理办法推进旅游标准化建三亚出台两项管理办法推进旅游标准化建职教扶贫获总书记“点赞”贵州红军足迹犹在 天堑已变通途4只小爪水獭从捷克坐飞机抵达宁波 一4只小爪水獭从捷克坐飞机抵达宁波 一五千元的鞋穿几次就坏 店家:材料娇贵【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第一曲:春南非总统:推动G20杭州峰会关注非洲这个奉化小伙子不得了!他要从西非骑单准备打仗?俄军开始空前大规模突击战备机场城市大道建成通车直播平台赔本赚吆喝 行业野蛮生长面临开车的朋友注意了:司机吃了哪些食物容夏宝龙:以实际行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香港男子携5管孕妇血液出关被查 或涉货运实名制是否做到位?杭州开展首次大环评脱红顶 市场立公信农业部紧急部署第4号台风“妮妲”防御小学生车祸后补课花4500元 法院判价格谈不拢 李彦宏和龚宇撤回爱奇艺私揭秘何炅等芒果当红主播们鲜为人知的情聪明小狗嘴叼1元纸币 自己去商店买火巴西将加强安保措施 确保里约奥运安全用什么防止妊娠纹驻马店一个西瓜卖720块 卖瓜现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