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共和:载27人大客车侧翻 3人轻伤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9:06

10月21日19时,一辆核载35人,实载27人的大客车在途经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境内时发生侧翻。事故发生后,车上乘客纷纷通过破碎的玻璃窗逃离,其中3人受轻伤且被困车内。目前伤员已被当地公安部门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事发前,共和地区已降暴雨和冰雹近半小时,气温骤然下降,导致路面湿滑。客车行驶在即将进入县城的下坡时轮胎打滑。司机刹车后引发翻车。交警部门提醒:雨天路滑时,驾驶员需保持车距 缓慢行驶。

“西湖友谊奖”获得者西特里维:为实现“西湖友谊奖”二十周年颁奖大会举行 挨了两顿打 警方要调查油轮失控 秦皇岛市海上搜救中心历时3郑州龙子湖市民拯救国宝东方白鹳 全球济南郭店中学劫持人质续:谈判无果警方奶茶里的“椰果” 剥出一层皮来(二浙江车主请注意!这6种开车意外现在要浙江车主请注意!这6种开车意外现在要奶茶里的“椰果” 剥出一层皮来(一车俊:围绕大局形成合力 加快建设法车俊在省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工作联席会浙江各界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当初只为图快 如今左右为难10月21日《浙江新闻联播》内容提要拎着两个包 老人没扶住韶关翁源卫计局副局长因家属大闹医院被韶关翁源卫计局副局长因家属大闹医院被韶关翁源卫计局副局长因家属大闹医院被提车发现痕迹 车主心有“疙瘩”女子电梯内劝阻吸烟 遭男子暴打半分钟女子电梯内劝阻吸烟 遭男子暴打半分钟女子电梯内劝阻吸烟 遭男子暴打半分钟网曝“头发自来卷要开证明” 校方:油轮失控 秦皇岛市海上搜救中心历时3杭州大运河庙会精彩开幕 老底子特色绝杭州大运河庙会精彩开幕 老底子特色绝杭州大运河庙会精彩开幕 老底子特色绝工信部:开展国家重大工业节能监察专项工信部:开展国家重大工业节能监察专项李洪峰:论长征和长征精神联合国:解放伊拉克摩苏尔行动威胁15【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最高法二巡改革举措见效 涉诉信访总量10月8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深圳提高限购门槛 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赞!宁波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惠及云南摄影旅游攻略:大理拍婚纱照哪家里萧山12岁女孩肚子痛动手术 从胃里取贵州小伙救落水男童遇难 被追授“最美刘云山参加科普日活动潮水汹涌程度将超去年 这六个地方观希拉里参加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 医五千元的鞋穿几次就坏 店家:材料娇贵【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第一曲:春南非总统:推动G20杭州峰会关注非洲这个奉化小伙子不得了!他要从西非骑单准备打仗?俄军开始空前大规模突击战备机场城市大道建成通车直播平台赔本赚吆喝 行业野蛮生长面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