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总统:推动G20杭州峰会关注非洲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05:54

南非总统祖马1日发表声明说,南非将致力于提高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对非洲的关注度,希望本次峰会能为非洲国家及所有发展中国家制定合理的未来发展方案。

祖马在赴中国杭州参加峰会前夕发表声明说,发展问题是南非及非洲国家面临的最重要议题之一。作为G20中唯一一个来自非洲的成员,南非认为非洲发展问题应是峰会讨论的重点。

声明还说,南非在杭州峰会上将优先关注如何实现强劲、可持续、平衡和包容性经济增长,体面就业,加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资力度,通过国际税收合作减少非法资金流动,加强国际金融监管合作等议题。

据悉,在杭州峰会期间,祖马将与其他金砖国家成员国的领导人举行会晤。南非还计划与非盟轮值主席国乍得、非洲发展新伙伴计划组织轮值主席国塞内加尔举行三方会谈。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将于9月4日至5日在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届时世界主要经济体领导人将聚首于此,讨论全球经济金融治理的重大议题。

G20杭州峰会秋光正好 世界倾听中国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B20)举行新芜湖市预防职务犯罪微电影《哥哥》举行【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巢湖如何走【直通G20杭州峰会】新闻中心第三场【治国理政新实践·安徽篇】巢湖如何走英国BBC记者在杭州街头采访第二届好莱坞中国微电影节再度荣登奥斯杭州进入“G20时间” 好客气氛洋溢全球30余家媒体探访杭州运河古文化全世界都在惊叹!这才是建在互联网上的全世界都在惊叹!这才是建在互联网上的从华盛顿到杭州 G20与世界的变与不道德模范主题微电影《后爱》在泉州晋江“章鱼机器人”:开启软体机器人新时代“G20与全球经济增长和全球经济治理总导演张艺谋 为你解密G20峰会文艺总导演张艺谋 为你解密G20峰会文艺英国BBC记者在杭州街头采访关于G20峰会文艺演出 总导演张艺谋英国BBC记者在杭州街头采访学霸级的“G20方程式”大解读从华盛顿到杭州 G20与世界的变与不杭州丝绸画缋与G20的美丽相遇报告显示:国人将洪荒之力用在了旅游度学霸级的“G20方程式”大解读资料:G20的诞生发展和挑战分析作死!英22岁主厨试吃世界最辣面条后北京市民滴滴打车4公里被收1700多直播结束:各国政要已陆续抵达杭州这个奉化小伙子不得了!他要从西非骑单准备打仗?俄军开始空前大规模突击战备机场城市大道建成通车直播平台赔本赚吆喝 行业野蛮生长面临开车的朋友注意了:司机吃了哪些食物容夏宝龙:以实际行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香港男子携5管孕妇血液出关被查 或涉货运实名制是否做到位?杭州开展首次大环评脱红顶 市场立公信农业部紧急部署第4号台风“妮妲”防御小学生车祸后补课花4500元 法院判价格谈不拢 李彦宏和龚宇撤回爱奇艺私揭秘何炅等芒果当红主播们鲜为人知的情聪明小狗嘴叼1元纸币 自己去商店买火巴西将加强安保措施 确保里约奥运安全用什么防止妊娠纹驻马店一个西瓜卖720块 卖瓜现场人国内成品油调价“两连停” 今天油价不一个电话 八旬老伯被骗八十万(二)德国2015年出生人数达73.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