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国理政 浙江实践——对话县市区当家人】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创业平台带来的氛围“好”在哪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9 17:04

记者从桐乡经济开发区获悉,今年初以来,中国·乌镇互联网产业园迎来了首批入驻的互联网初创型企业。作为全市互联网产业的招商大平台,中国·乌镇互联网产业园正在激活互联网创业创新的基因,为桐乡走转型升级之路插上翅膀。

不少创业者坦言,自己将创业梦想起航地选在中国·乌镇互联网产业园,不仅是因为这里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更是因为这里未来将聚集一批与他一样有梦想的互联网创业者,同时又有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让他感觉到创业之路并不孤单。

据悉,中国·乌镇互联网产业园是由桐乡市人民政府、桐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杭州网新长城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三方,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专业化运营”的方式共同打造,网新长城将为产业园建设、运营提供战略定位研究、项目品牌推广等服务。

(完整视频)对话县市区当家人:看一座城的“凤凰涅槃” 卢跃东谈“智慧”转型

父女走人行道被车蹭,反遭一脚一耳光浙江省获批创建全国首个“畜牧业绿色发浙江省获批创建全国首个“畜牧业绿色发《守望先锋》万圣节惊现彩蛋 阿多守门万达产业结构重大调整 成立网络科技集万达产业结构重大调整 成立网络科技集地球极端地貌造就惊人风光似外星景观地球极端地貌造就惊人风光似外星景观萌萌哒!全球唯一棕色大熊猫 网友:巧萌萌哒!全球唯一棕色大熊猫 网友:巧男子偷7部手机销赃遇民警盘查 遇失主男子偷7部手机销赃遇民警盘查 遇失主天津史上最高挂牌楼面价诞生 起始楼面天津史上最高挂牌楼面价诞生 起始楼面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 工商局已立案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 工商局已立案中华老字号整体生存堪忧 如何破解“僵人民币计价黄金跌不动啦资金连续三日买人民币计价黄金跌不动啦资金连续三日买支付宝提现收费引网友热议 大额转账或支付宝提现收费引网友热议 大额转账或余姚医院开发了一键自救APP 能叫救被称垃圾食品 国民食品方便面真的卖不iPhone8“证据确凿” 没准就是儿子借18万父亲签字 儿子跑路后“子儿子借18万父亲签字 儿子跑路后“子余姚医院开发了一键自救APP 能叫救醉了!女子违章交50元假钞被识破又交醉了!女子违章交50元假钞被识破又交啥星座明星一言不合就退微博最高法二巡改革举措见效 涉诉信访总量10月8日《小强热线》内容提要深圳提高限购门槛 二套房首付提至七成赞!宁波上调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惠及云南摄影旅游攻略:大理拍婚纱照哪家里萧山12岁女孩肚子痛动手术 从胃里取贵州小伙救落水男童遇难 被追授“最美刘云山参加科普日活动潮水汹涌程度将超去年 这六个地方观希拉里参加911纪念活动提前离场 医五千元的鞋穿几次就坏 店家:材料娇贵【G20杭州峰会文艺演出】第一曲:春南非总统:推动G20杭州峰会关注非洲这个奉化小伙子不得了!他要从西非骑单准备打仗?俄军开始空前大规模突击战备机场城市大道建成通车直播平台赔本赚吆喝 行业野蛮生长面临开车的朋友注意了:司机吃了哪些食物容夏宝龙:以实际行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香港男子携5管孕妇血液出关被查 或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