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情自残受伤倒地 不实枪案谣言疯传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8:54

南宁云景路上发生枪案?假的!系男子为情自残(图)

男子受伤倒地。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供图

“云景路发生了枪案!”最近,南宁云景路上有一男子受伤倒地的图片(如上图)在网上传得到处都是,并有人谣传云景路发生枪案,一时间人心惶惶。6月17日,南湖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该男子是因感情问题自残受伤,并不是枪案,并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

近日,网上到处转发这样的几张图片:一名穿着白色衬衣的男子躺在路边人行道上,白衬衣上有一大块血迹,有几名医护人员在现场帮该男子包扎伤口,有几名警察就站在旁边。就是这几张带有冲击力的照片引起了不少市民的猜测,甚至还有人煞有其事地说是云景路发生枪案。

6月17日,南湖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了这起事件的来龙去脉。据南湖警方通报,6月16日下午6时30分,南湖公安分局凤岭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有一男子在云景路永凯春晖北部湾银行旁边的便利店门前人行道上用剪刀自残倒地。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处置,并通知“120”现场救治。在现场,民警发现该男子是左胸部受伤,流有血。经医护人员现场包扎止血,该男子没有出现昏迷现象,并向民警清楚地说出了自己的身份。据该男子称,其因与女友感情问题自残。随后,该男子的同事陪同其乘120救护车去医院救治。

南湖警方指出,目前互联网上流传把该事件处置照片捏造为云景路发生枪案,希望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对于恶意传播谣言制造恐慌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国家药价谈判一波三折 半年谈5个品种国家药价谈判一波三折 半年谈5个品种天价玩具现身宁波 一个不锈钢坦克售价奶奶不会上传微信照片 最后5岁孙子轻6月18日《经视新闻》内容提要第三届中俄青年论坛在俄举办 促两国友第三届中俄青年论坛在俄举办 促两国友中韩象棋、将棋大师双人赛开战 中韩棋中韩象棋、将棋大师双人赛开战 中韩棋吴亦凡"床照"事感恩汶川地震中被救 重病老人捐技术设小伙割包皮查出一身病 6天花4.3万煤炭大省山西重金投资养老项目谋转型煤炭大省山西重金投资养老项目谋转型普京回应球迷冲突:冲突丢人 “以少打记者调查:母亲健在 儿子为何能开出死小伙割包皮查出一身病 6天花4.3万小伙割包皮查出一身病 6天花4.3万青海一初中生服农药自杀引关注 死亡诱青海一初中生服农药自杀引关注 死亡诱为了女儿他吃了三年清汤挂面 却说最不感恩汶川地震中被救 重病老人捐技术设感恩汶川地震中被救 重病老人捐技术设湖南一司机非法运输900箱烟花爆竹强湖南一司机非法运输900箱烟花爆竹强20160618《钱塘老娘舅》:由“普京回应球迷冲突:冲突丢人 “以少打普京回应球迷冲突:冲突丢人 “以少打中国征信市场发展呈现双线推动格局苏州打造长三角跨境电商孵化地 货物2英愤怒天鹅路面暴走 突袭汽车致交通停广州杀害女大学生嫌犯一审获死刑中铁总回应美终止合作高铁项目:已进行大黑牛李晨旧照曝光 条纹上衣青涩稚嫩哪些人能申请公租房?国务院住房租赁新卡司派激情上线,垂直电商再添新势力心里暗爽 宿管大爷出题难倒一众会计系都说“今年地震特别多” 这是真的吗?山东全面取缔城区露天烧烤 餐饮须配油19岁中国留学生在澳洲被害 警方和家《仙剑云之凡》曝MV 娜扎扔韩东君霸倾国倾城绝色绝味兰州牛肉面重庆建立旅游“黑名单”制度银镯子戴了发黑 店长:和体质有关 湿蝶变中的杭州:精心墙绘 “城市封面”正宗的兰州牛肉面有11种 你全吃过么有一种女人在情面前不会幸福上海男子违停保时捷辱骂交警:我微博5每个人都应该看:5月起,浙江的这项改95后女孩穿婚纱喝农药身亡 恋上上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