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镯子戴了发黑 店长:和体质有关 湿气重银饰就会发黑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00:40

杭州的小郑,上个月给家人买了一个银手镯,戴了大半个月,镯子开始发黑。小郑觉得,这镯子有问题。

这就是小郑的银手镯,4月16号,在杭州水晶城购物广场的中国黄金买的,花了465块。

小郑:就是发黑了,我觉得这个就是材质有问题。我们老百姓是觉得银的东西,越戴越亮的。

小郑说,这镯子是买给家里老人的,老人之前也戴过其他银首饰,都没有发黑的现象,偏偏这个镯子发黑了,他怀疑这镯子是假货。

小郑:一直戴在手上的,几乎没有摘下来过。

镯子上确实可以看到一些黑色的痕迹,看起来就像是刻意做旧的一样。不过店家的张店长说,镯子确实是银的,材质上,绝对没有问题。

中国黄金杭州水晶城店张店长:银发黑呢,不是说放在哪里或者戴不戴之类的问题,而是看它接触到什么东西。人戴着是会有汗液什么的,这个接触了会有影响。像有的人可能身体体质不一样,湿气比较重的,银饰就会发黑。如果身体比较热的那种,就会发黄。

张店长说,小郑的这个银镯子发黑,可能和老人的体质有关系。店家可以免费清洗,小郑随时都能拿来做保养。

中国黄金杭州水晶城店张店长:顾客说戴别的银饰没发黑,那不一定是同时戴的。之前可能戴戒指什么的,手指上戴着没什么问题,但之后说不定就会发黑。

对于店家的解释,小郑没法接受,坚持要么退货要么换货。张店长请示了领导之后回应,考虑到老人家的心情,可以免费换货,但必须再三声明,产品绝对没问题。小郑表示接受。

鸡汤能下奶?扒一扒母乳喂养5个“坑”九大绝招 教家长解救自卑宝贝调查:83%受访香港妈妈曾公开喂哺母男人体验分娩阵痛 一个个直喊“不行了杭州民办初中招生面谈"神&男生遭同学割喉身亡 行凶者母亲闻讯猝如何预防水痘宝宝哭闹不止?可能是肠痉挛断奶 妈妈和宝宝一起要面对的坎给宝宝添辅食有“四过” 小心宝宝营养十二星座是谁发明的?星座说法的由来左撇子更聪明吗?大众因排放门面临亏损 在华将推8-1英菲尼迪 近六万问题车被召回!天猫多款食品抽检不合格!味捷外卖 套餐食材存在误导?宝宝的饮食禁忌 你知道吗?如何与孩子轻松谈“性”送孩子入园这5件事不能做王子文:河正宇是我的“男神”警惕:产后肛裂危害大大众因排放门面临亏损 在华将推8-1罕见!孙燕姿晒照庆结婚5周年 与老公罕见!孙燕姿晒照庆结婚5周年 与老公提高精子和卵子活力的几种食物星座知识:夜空中的英仙座在哪个方向“1.5线城市”隐现 楼市泡沫风险加网店因标注最低价被认定欺诈消费者 被联想、中兴等再遭美国调查 专家称商务今后五年中国一批国际性展会留购展品免蝶变中的杭州:精心墙绘 “城市封面”正宗的兰州牛肉面有11种 你全吃过么有一种女人在情面前不会幸福上海男子违停保时捷辱骂交警:我微博5每个人都应该看:5月起,浙江的这项改95后女孩穿婚纱喝农药身亡 恋上上司日本奇特狮子殿成景点 巨口大眼曾吓哭日本拟2018年推出隐形列车男同领证被拒手拉手去法院维权 一审败林丹再炮轰裁判双重标准 里约奥运或雪王心凌丢爱犬疑怪男友照顾不周 男友道野生大熊猫闯进村怕猎狗 村民组人墙保博鳌世界盛会上的浙江面孔 他们都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