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成品油调价“两连停” 今天油价不变了!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2:34

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7月7日,年内第13次成品油调价“窗口”,油价调整将再次搁浅,出现“两连停”!

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6月24日-7月7日),国际原油市场多空因素交织,价格波动剧烈,整体价格水平继续下行,调价周期内布伦特、WTI原油期货价格平均跌幅约1.2%。根据我国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国内汽柴油价格根据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变化每10个工作日调整一次,当调价幅度低于每吨50元时,不做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由于国际油价在计价周期内小幅波动,对应的国内油价调整幅度低于每吨50元,所以价格暂不调整。

上一个调价周期,国内汽柴油价格 “搁浅”。此前,由于国际油价持续上涨,我国于4月26日、5月11日、5月25日和6月8日连续四个调价周期上调了汽、柴油价格。

而今年以来,国内成品油已经历12次调价窗口,其中4次上调,1次下调,7次不作调整。据卓创资讯测算,涨跌互抵后,汽油零售限价累计上调0.34元/升,柴油累计上调0.39元/升。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近期国际原油价格将维持区间波动状态,短期内有一定下降压力。总体上看,下半年国际油价将在每桶40美元至55美元的较大区间内震荡波动,价格中枢将略低于每桶50美元。

附表:国际原油期货收盘价格(6月23日--7月6日)

尼伯特将至 温州船老大6天造出抗台新“乘水逃逸”鳄鱼逮回10条 余下鳄鱼“乘水逃逸”鳄鱼逮回10条 余下鳄鱼瑞典宜家:产品符合国际标准 不在华召瑞典宜家:产品符合国际标准 不在华召暴雨袭城 武汉多个地铁站点被倒灌沦陷美小偷盗窃后良心发现留下20美元和道美小偷盗窃后良心发现留下20美元和道衢州八旬老奶奶上了央视新闻 &quo这两天 绍兴上演的风景大片震撼人心这两天 绍兴上演的风景大片震撼人心澳当局:南半球冬季恶劣天气阻碍MH3澳当局:南半球冬季恶劣天气阻碍MH3三部门联合发文要求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小伙暴雨中坚守20分钟 向过往车辆警韩国蔚山海域发生5级地震 临近核电站韩国蔚山海域发生5级地震 临近核电站孟加拉国人质事件 警方营救行动连连犯孟加拉国人质事件 警方营救行动连连犯小伙暴雨中坚守20分钟 向过往车辆警小伙暴雨中坚守20分钟 向过往车辆警暴雨过后 南京理工大学变“奇幻森林‘暴雨过后 南京理工大学变“奇幻森林‘国家防总连夜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国家防总连夜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三部门联合发文要求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三部门联合发文要求推进公务员职业道德最长的坚守!桐乡老爸17年写30本孩最长的坚守!桐乡老爸17年写30本孩南京战士救灾无暇饮水 抬头喝雨水一个电话 八旬老伯被骗八十万(二)德国2015年出生人数达73.8万 47岁伊能静二胎生女晒合影 产后五件10元的酒卖98元 20多人的酒托男人为什么不想回家 3大原因你中了多男子为情自残受伤倒地 不实枪案谣言疯英愤怒天鹅路面暴走 突袭汽车致交通停广州杀害女大学生嫌犯一审获死刑中铁总回应美终止合作高铁项目:已进行大黑牛李晨旧照曝光 条纹上衣青涩稚嫩哪些人能申请公租房?国务院住房租赁新卡司派激情上线,垂直电商再添新势力心里暗爽 宿管大爷出题难倒一众会计系都说“今年地震特别多” 这是真的吗?山东全面取缔城区露天烧烤 餐饮须配油19岁中国留学生在澳洲被害 警方和家《仙剑云之凡》曝MV 娜扎扔韩东君霸倾国倾城绝色绝味兰州牛肉面重庆建立旅游“黑名单”制度银镯子戴了发黑 店长:和体质有关 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