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2015年出生人数达73.8万 创15年最高中科院硕士招生读几年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8 11:20

据外媒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出生的宝宝达到73.8万,较2014年增长3.2%,年出生人数是15年来最高的。

不过,虽然出生人口增多,但是德国仍然难以摆脱1972年以来人口自然增长率为负的情况。

据悉,2015年德国死亡人数为92.5万人,较前一年增长6.5%。

值得注意的是,德国人口自然增长率虽然连年为负,但人口总数并未出现严重减少,这主要是因为德国近年来移民数量持续增长。

报道称,2010年底,德国人口数量为8033万人,2015年9月底升至8177万人。

美国小学生这样学习中国历史选择考研,你清楚的你的动机吗?在线教育普遍还没找到方向民调:82%的俄罗斯公民为生活在俄罗民调:82%的俄罗斯公民为生活在俄罗挑战亲妈都认不出的网红脸 人机大战谁交20万元特殊党费 85岁老党员给党浙江全省7月1日起可申请11个外省籍阿里集团首秀VR购物 可点击观看现场执勤交警被撞卷入车底 路人合力抬车杭州闹市有花海 4万株向日葵齐开放醉酒小伙头埋垃圾桶爆红 被邀请当总监习近平从严治党十八警句曙光后面还藏着两个疑问小偷难脱身空中撒现金 热心群众不捡钞小偷难脱身空中撒现金 热心群众不捡钞以客为尊 兴业银行持续优化手机银行服权威测评:2016年家用净水器十大品妹妹举报姐姐,共同体破裂后的亲情反腐澳大利亚将举行联邦大选 鳄鱼预测现任澳大利亚将举行联邦大选 鳄鱼预测现任小浩浩入园记:外来务工人员孩子在杭上一个想和你过一辈子的男人,是这样子的手机流量营销,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生命太神奇!沉睡18年胚胎被唤醒 中开飞机的舒克!Baby晒照穿飞行服酷开飞机的舒克!Baby晒照穿飞行服酷浙江省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从保安到硕士再到保安,这个圈画得很美“海市蜃楼”郑州婚庆公司排名【喜糖婚47岁伊能静二胎生女晒合影 产后五件10元的酒卖98元 20多人的酒托男人为什么不想回家 3大原因你中了多男子为情自残受伤倒地 不实枪案谣言疯英愤怒天鹅路面暴走 突袭汽车致交通停广州杀害女大学生嫌犯一审获死刑中铁总回应美终止合作高铁项目:已进行大黑牛李晨旧照曝光 条纹上衣青涩稚嫩哪些人能申请公租房?国务院住房租赁新卡司派激情上线,垂直电商再添新势力心里暗爽 宿管大爷出题难倒一众会计系都说“今年地震特别多” 这是真的吗?山东全面取缔城区露天烧烤 餐饮须配油19岁中国留学生在澳洲被害 警方和家《仙剑云之凡》曝MV 娜扎扔韩东君霸倾国倾城绝色绝味兰州牛肉面重庆建立旅游“黑名单”制度银镯子戴了发黑 店长:和体质有关 湿蝶变中的杭州:精心墙绘 “城市封面”正宗的兰州牛肉面有11种 你全吃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