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女孩穿婚纱喝农药身亡 恋上上司怀孕被撞破奸情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0:01

4月9日凌晨,在宿州市灵璧县一宾馆里,一名年仅20岁的女子服药自杀。女子被发现时,她身上穿着洁白的婚纱,甚至还化上了新娘妆。据了解,该女子生前在灵璧县一家足疗店打工,曾介入足疗店经理的婚姻。就在几日前,她与经理的事情被经理的妻子撞见,被赶出了足疗店。

小双(化名)是甘肃省庆阳市人,1996年出生的她,今年刚刚20岁。据小双的父亲王先生介绍,最后一次有女儿的消息,是2016年3月28日。 4月10日,王先生接到灵璧警方的电话,得知女儿去世了。王先生说,“女儿是在宾馆里被发现死亡的,她当时还穿了婚纱,化了妆。”

据当地警方勘查,初步判断小双是喝农药自杀。具体的死因,还需要做尸检进一步调查。据王先生介绍,小双身高有1.77米,长相也十分漂亮,又年轻。据警方介绍,小双发现怀孕后,曾找到足疗店经理。经理对她承诺,要先跟妻子离婚后,才能跟她结婚,但要求小双先做人流手术。

4月5日,足疗店本打算带员工去砀山看梨花。但当日一大早,经理的妻子撞见了小双和丈夫在一起。经理的妻子一气之下打了小双一顿,并把她赶出了足疗店。被赶出来的小双无处可去,只能暂时居住在一家小宾馆里。 10日上午,宾馆的老板发现小双死在房间内。让小双的父母心寒的是,女儿出事后,足疗店只给了他们2万元钱,随后再也没有过问。而足疗店的经理在小双去世后,也一直没有露面。

西湖现价值2.9万垃圾桶 男子为泄愤宋仲基开“跑”啦!他要“撕”了大黑牛英王室招新媒体小编:帮女王经营脸书年NASA直播视频出现不明物体 画面立男子爱上有夫之妇后遭抛弃 一怒之下棒日本将土壤污染列入七大公害 建校前做北京严查快捷酒店送洗消毒记录 包括床女子为男友治病花光积蓄 提分手被骂&法官与当事人吃饭请喝茅台 法院:已交学生接到录取通知又被撤销 中国政法大秘鲁发现4500年前女性遗骸 有助于广州一工厂凌晨发生砍人事件致2人死亡澳大利亚名校斥责教育政策 伯明翰酝酿动漫节怎么去?杭州交警发布动漫节交通两女生在宿舍中遭轮流殴打 打人者对镜挪威杀人狂布雷维克控告政府侵犯人权胜papi酱整改内容后贴片广告卖出22悉尼大学获企业家夫妇3500万澳元捐五一内地赴港游客将减9成 香港旅游出探访快递员:忙到能忘记委屈 1个投诉男子称到工商局办事遭打骂 官方:没有中国向苏里南提供寨卡疫情紧急人道主义官员建“中南海”别墅 称寓意“江西要甄子丹甜蜜为太太庆生 好莱坞大咖齐助派出所长被曝关门打女记者 警察阻止外航空服务专业女生称遭老师性骚扰 老师90岁英女王低调庆高寿 见证12位首《龙之谷》4月28日推出新版本游园海《武神赵子龙》高以翔星陨 娜扎抚琴追俄政府拟于2020年前使国家人口增加日本奇特狮子殿成景点 巨口大眼曾吓哭日本拟2018年推出隐形列车男同领证被拒手拉手去法院维权 一审败林丹再炮轰裁判双重标准 里约奥运或雪王心凌丢爱犬疑怪男友照顾不周 男友道野生大熊猫闯进村怕猎狗 村民组人墙保博鳌世界盛会上的浙江面孔 他们都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