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拟2018年推出隐形列车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8:30

4月16日,据美国CNN报道,日本将在2018年推出一种隐形列车。这种隐形列车能够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它将作为通勤列车穿行在日本的城市和乡村之间。

这种列车是由日本著名设计师Kazuyo Sejima设计的,其车身采用了半反射和半透明材料,能够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看上去几乎是隐形的。

这种隐形列车将于2018年在东京亮相。

这种列车将在“各种环境中穿行,无论是高山之间还是东京秩父(Chichibu )。我认为这是好事,它能够融入各种环境。”

Kazuyo Sejima是日本顶尖设计师,他和Ryue Nishizawa在1995年创造了SANAA建筑公司(SANAA architecture firm)。该公司因为在建筑设计中对光和空间的运用而闻名。

在Sejima和Nishizawa的众多出名设计作品中,有纽约的新当代艺术博物馆( New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伦敦的蛇形画廊(Serpentine Pavilion)、瑞士洛桑的劳力士学习中心(Rolex Learning Center)等。

Kazuyo Sejima和Ryue Nishizawa在2010年获得建筑界的最高荣誉——普利茨克建筑奖(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

日本西武集团(Seibu Group)为纪念成立100周年,授权Kazuyo Sejima设计这辆隐形列车。

日本拟2018年推出隐形列车奔驰车主自贴罚单露马脚 系意外捡拾后杭金衢高速萧山临浦出口附近堵车三公里杭金衢高速萧山临浦出口附近堵车三公里一季度GDP增速6.7% 统计局称好习近平:中澳友好根基在民间详解浙江大气污染防治六大专项行动88个中央政府部门晒三公预算88个中央政府部门晒三公预算俄罗斯公开官员去年收入 普京年薪约1养老金今年涨6.5% 企业和机关事业陕西一物业设用水"最低消费英国警方逮捕5名恐怖嫌疑人 涉嫌从事女子13岁时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 1车主留言只停5分钟 交警:我等了10亚太多国连锁强震致伤亡 地球进入活跃近百中央机关单位公布预算 津贴补贴比近百中央机关单位公布预算 津贴补贴比日本地震后谣言满天飞:熊本的朝鲜人向日本地震后谣言满天飞:熊本的朝鲜人向车主留言只停5分钟 交警:我等了10车主留言只停5分钟 交警:我等了10亚太多国连锁强震致伤亡 地球进入活跃亚太多国连锁强震致伤亡 地球进入活跃杭州雾霾天越来越多 治理空气要靠全民女子13岁时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 1女子13岁时与家人闹矛盾离家出走 1英国警方逮捕5名恐怖嫌疑人 涉嫌从事英国警方逮捕5名恐怖嫌疑人 涉嫌从事2016年重拳整治工业废气和汽车尾男同领证被拒手拉手去法院维权 一审败林丹再炮轰裁判双重标准 里约奥运或雪王心凌丢爱犬疑怪男友照顾不周 男友道野生大熊猫闯进村怕猎狗 村民组人墙保博鳌世界盛会上的浙江面孔 他们都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