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再炮轰裁判双重标准 里约奥运或雪上加霜氢氧化钙和氯化铵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16:51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男单1/4决赛中,面对在前不久的全英公开赛中刚刚战胜过的丹麦选手约根森,林丹以0比2落败,且第二局只拿到了4分(以4比21告负)。赛后,林丹表达了对本场比赛主裁判与发球裁判判罚的不满情绪,“约根森出现了好几次发球违例的情况,但发球裁判都没有对此进行判罚。我看过约根森在第2轮的比赛,他也用了和这场比赛同样的战术。”

主持圈点:上月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赛女单决赛中,中国队的王适娴不敌日本队的奥原希望,多少带着裁判偏袒后者的因素。当时包括林丹在内的不少国羽主力就表达过外籍裁判似乎对亚洲尤其是来自中国的选手特别苛刻。这次在马来西亚参赛,林丹输给约根森的第二局几乎是呈放弃姿态地以4比21的悬殊比分败北。

他怒斥比赛裁判对亚洲选手带有双重标准,他们在执法中国队时格外严格。看来,王适娴与林丹的不公遭遇越来越不像偶然事件,世界羽联似乎并没有站在中国队这边。普通的公开赛胜负还是小事,这多少让人担心8月在里约举行的奥运会,如果裁判依然特别“照顾”中国队,那意味着国羽在5个单项的卫冕难度因为这个场外因素大大增加。

农民工机场捡35万美元归还 外国失主农民工机场捡35万美元归还 外国失主美国著名汉学家孔飞力辞世 代表作《叫两岸五所交通大学共同发布《交通大学赋云南兰坪县澄清“强制捐款” 捐款采取云南兰坪县澄清“强制捐款” 捐款采取高校竹笋实验几年都没完成 只因竹笋年真不知该说什么好 女孩铁轨边忘情自拍境外游客在青岛购物离境可退税 每年超境外游客在青岛购物离境可退税 每年超京剧新编历史剧《赵武灵王》巡演尽展国北京一小区燃气管道爆燃 引发附近居民北京一小区燃气管道爆燃 引发附近居民美国政府与苹果就iPhone解锁又闹美国政府与苹果就iPhone解锁又闹北京车展启动预售 国产自由侠正式首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高级研“把马克思主义接力棒交给年轻人”或达420Ps 高尔夫R400量产版日本市场专属 i3 Carbonig数说科雷嘉:外观受欢迎/价格满意度低未来宝马X7什么样?我们画出来给你看这是一只独角羊 童心未泯的网友都去膜这是一只独角羊 童心未泯的网友都去膜或于年内引入国内 AMG C 43 计划4月上市 哈弗H6 Coupe将6款车型可选 凯迪拉克XT5部分配置不要家族化? 揭秘长安CS15背后的林丹再炮轰裁判双重标准 里约奥运或雪重新出发 长安铃木维特拉1.4T性能王心凌丢爱犬疑怪男友照顾不周 男友道野生大熊猫闯进村怕猎狗 村民组人墙保博鳌世界盛会上的浙江面孔 他们都谈了
氢氧化钙和氯化铵下列词语在词典里的先后顺序是1残缺2矛盾3混乱4饱经风霜根号24剪3被根号二分之三比喻大功告成的动物成语手足比喻兄弟心腹一副扑克牌有52张,不放回方阵问题数字排列横竖斜和相等一轮明亮的圆月挂在空中,元宵佳节那么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要做体面,而对别人没有好处的人理解念窦娥葫芦提当罪愆翻译如图,已知∠AOB=90°,∠BOC=30°,OM平分∠AOC,ON平分∠BOC。(1)求∠MON的ImportanceofCultureinBusiness英语作文伶人传序特殊句式一屋不少难以扫天下英文翻译为什么我用烤箱烤的小蛋糕?中间不是蜂窝状,而是很瓷实的。http://www.pep.com.cn八年级英语下册要用什么样的名言来劝劝因为工作不顺利老是抱怨自己没遇上好时机的人10101010v01001010看,海边上不是还泛着一直流电压表的量程为150V内阻为3000欧若将量程扩大到650V试计算电压表应串联的外附电阻值中秋节时丽丽的妈妈买了一个礼品盒,长40厘米,宽20厘米,高15厘米,他想让丽丽帮她用塑料绳捆扎起来怎样求两个矩阵乘积的n次方脑子睡觉朝西好不好汉字的由来50字江苏省的名人为作文用英语来说怎么介绍自己的房间-有桌子花的启示阅读答案分段七分之三加二分之一已知双曲线的中心在原点焦点f1f2在坐标轴上,离心率为什么vb中8Mod20答案是8诗二首用自己的话描绘诗中的想像世界从键盘输入3个整数,输出绝对值最大的数。老人微笑着靠在木椅上,手指悄悄打着节奏。“微笑着”说明?“手指敲敲打着节奏”说明什么?天上的街灯仿写编童话故事三分钟左右32四边加起来等于相同求一个整数的逆序数4年级29kexiaolianbi二十四节气最早出现在哪抛物线的顶点在原点,焦点为椭圆x∧2/5+y∧2=1的左焦点,过点m(-1,1)引抛物线的弦,使m为这次活动是非常愉快的一天有什么病与病改造晓()夜()小狗外形脾气进食嬉戏钢材许用应力计算公式哈尔缤的最高温和最低温实验室有一只读数不准确的温度计供给曲线边际成本小明不愿意读书你会用什么名言来劝他小99是什么意思如何正确处理竞争与合作的关系1000字春天必然曾经是这样的:从绿意内敛的山头,一把雪再也撑不住了,噗嗤的一声,再也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