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女人在情面前不会幸福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20-04-27 22:19

之前郑爽和张翰的分手,公众也是一边倒地指责张翰,说什么郑爽纯情又善良,为张翰付出牺牲了很多……后来遇到了胡彦斌,普遍都认为爽妹子这回是吃一堑长一智,因为这两个男人是完全不同的类型啊。张翰帅,胡彦斌丑,张翰是大男子主义的东北大爷们,胡彦斌是以会疼女人著称的上海小男人……却为何,青春貌美的爽妹子,最后依然落得一个黯然神伤、移情工作的结局?问题不是出在她遇到的是什么样的男人,而在于她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

不自信。所以那么貌美的她,会去整容。

没有安全感。所以会黏人。张翰拍戏,她就停掉一切工作去陪他,给他洗衣服、煲汤。

情绪化。这个在电视节目中一览无遗,经常就会情绪失控、低落、甚至哭泣。

太在乎别人的评价。所以将自己瘦成了那个样子,还说:“如果我是个胖子谁会喜欢我啊。”这或许是因为幼年时妈妈对她实行的高标准严要求——她必须要做到最好,才可以得到妈妈的赞扬和爱,所以在她的下意识里,爱与赞美来自于自己要“做到完美”,她不相信会有人无条件爱她。

情商低。只举一个例子,杨幂和刘恺威婚变传闻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我们的爽妹子偏偏爆出那两人平时是聚少离多的状态……我不相信她是故意的,她确实是,没想到在那样的时刻说出这样一句话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习惯性推诿,缺乏自省的能力,也拒绝成长。比如她将整容的原因归结为“为了张翰”,将减肥暴瘦的原因归结为“怕别人不喜欢”、“怕被骂”,而事实上,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不应当是首先由我们自己来承担责任吗?

这样的女孩子,会让和她在一起的那个男人,即便深爱,即便可爱,也会感到压力和不知所措,以至逃离吧?是的,我们今天长成的模样,很大的原因来自于童年经历,可是怎么办呢?投胎不知自己可以选择的,也并没有什么时光机器,可以让我们回到过去,让一切不是这样的发生。

但,好在我们一直会成长,所谓成长的意义,就是:那些痛的记忆,就像包裹着我们的茧,在黑暗里默默积蓄力量,总有一天,我们会冲茧而出,诞生新我,那些过往的经历,无力再影响和控制着我们今后的人生。否则,我们要一直以痛苦以挫败为那些经历买单。否则,我们会让那些爱我们的人,不得不离去。如今日的郑爽。

记住:赢得爱的方法,不是努力去爱对方,而是努力成为一个值得爱的人;一个女人幸福与否,不在于她遇到的是什么样的男人,而在于她是不是一个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的女人。先爱自己,拥抱自己,接纳自己——当你是花朵,你会遇见春天,当你是星空,你会拥有月夜,你是美好的,自然会与美好的相遇。或者说,你是美好的,你就有了让身边的一切都变得美好起来的力量。

正如有一种女人,遇到谁都不会幸福一样,有一种女人,遇到谁都会幸福。

让未来提前到来 试驾特斯拉MODEL委内瑞拉公务员每周上两天班 民众生活委内瑞拉公务员每周上两天班 民众生活马来西亚政府支持官员赴华学汉语 加强马来西亚政府支持官员赴华学汉语 加强人民日报:网红经济应有益于公序良俗英国外交大臣近60年来首访古巴 力促英国外交大臣近60年来首访古巴 力促花50万美元就能到火星上退休 马斯克千古美人西施是否被沉江底?揭秘西施死高中生把班主任比作韩国明星 称呼“W高中生把班主任比作韩国明星 称呼“W历史上兵圣孙武演阵斩姬到底输掉了什么小伙卖肾偷烟讨女友欢心 女友拿到钱后五一北方炎热气温破30℃ 南方迎新一泰国最危险菜市场 火车每天6次从蔬果惊险!加拿大男子纵身跳入10米长瀑布惊险!加拿大男子纵身跳入10米长瀑布五一北方炎热气温破30℃ 南方迎新一五一北方炎热气温破30℃ 南方迎新一战国时期的军事形势泰国最危险菜市场 火车每天6次从蔬果泰国最危险菜市场 火车每天6次从蔬果韩国迷妹票选最佳女婿TOP3:朴海镇韩国迷妹票选最佳女婿TOP3:朴海镇普京观摩火箭发射被“放鸽子”:不发射普京观摩火箭发射被“放鸽子”:不发射孙膑和他的《孙膑兵法》吉克隽逸王力宏合力“出战” 男女搭配吉克隽逸王力宏合力“出战” 男女搭配上海男子违停保时捷辱骂交警:我微博5每个人都应该看:5月起,浙江的这项改95后女孩穿婚纱喝农药身亡 恋上上司日本奇特狮子殿成景点 巨口大眼曾吓哭日本拟2018年推出隐形列车男同领证被拒手拉手去法院维权 一审败林丹再炮轰裁判双重标准 里约奥运或雪王心凌丢爱犬疑怪男友照顾不周 男友道野生大熊猫闯进村怕猎狗 村民组人墙保博鳌世界盛会上的浙江面孔 他们都谈了